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范伟搭档《关东大先生》7月28日开机(图)

   赵本山近日一直在筹拍一部反映老沈阳商战题材的新剧《老北市》。昨天,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经纪人、制片主任高大宽,他就该剧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赵本山的新作《老北市》目前已正式改名为《关东大先生》,并确定在7月28日正式开机。演员阵容仍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赵本山和范伟这对“黄金搭档”领衔主演,其他演员阵容依旧是“赵家班”成员,稍有不同的是,女一号则由新加坡籍女星辰美心出演。

赵本山在拍摄现场

  剧情 极富“传奇”色彩

  《关东大先生》仍然是由赵本山主演兼导演。这是他的首部民国戏,正因如此,他对剧本要求极其严格。赵本山曾透露,要把这部戏拍成“传奇”的喜剧。那么这部戏究竟有怎样扣人心弦的情节?据赵本山介绍说,这一部戏与《刘老根儿》、《乡村爱情》风格完全不同。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沈阳的老北市场。老北市场和北京天桥一样,是老沈阳经济文化集中地,非常热闹。该剧就取材于在这里发生的系列三教九流的故事。

  阵容“赵家军”主打

  筹拍《关东大先生》一年来,剧情基本确定,唯一神秘的就是剧中的演员阵容。不过据高大宽昨日透露,赵本山和范伟将在该剧中饰演警察署长和警察,成了上下级关系,范伟前几天特意为了讨论角色秘密到沈阳跟本山碰头。两人在侃大山时也侃出很多火花。而赵本山弟子张小飞将担纲男一号,在2008年春晚两上两下的“小沈阳()”也有可能加盟该剧。由于《关东大先生》大部分都是男人戏,所以该剧的女角更为引人注目,赵本山千挑万选最终确定了女一号由新加坡籍女星辰美心担纲,而《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将出任女二号。

  目标 再次锁定央视

  赵本山近年来所拍的新剧《刘老根儿》、《乡村爱情》等都在央视热播。这一次《关东大先生》仍然将目标锁定在央视。为此,赵本山耗费了一年多心血,多次商讨剧本,亲自指挥舞美人员搭建场景,每一处涉及拍摄的建筑,都要亲自参与设计。据悉,因时间紧,任务重,赵本山夜以继日地加班,吃住都在剧组内。7月28日,该剧将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