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丁佩出书大爆:“李小龙死身边有人逼我跳楼”

今年7月20日是李小龙逝世35周年纪念日。
今年7月20日是李小龙逝世35周年纪念日。

丁佩不但承认与李小龙有婚外情,更自爆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
丁佩不但承认与李小龙有婚外情,更自爆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

  35几年冤屈一次清,丁佩大爆李小龙确实死在她身边,而他猝逝后,有人逼她跳楼自杀!

  事隔35年,丁佩将出书《李小龙自传》自揭与李小龙的情史,让真相“说话”。她日前受访时就毫不保留地抖出在李小龙猝逝后,有人为了保护李小龙的形象,竟然逼她去跳楼自杀谢罪、封嘴的秘密。

  她说:“我不要再背负着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罪名,我要公开真相!”。她也透露当年有人把她一步步推入毒海,害她吸了一年的大麻,导致部分大脑神经受损、精神分裂和丧失记忆。对这些阴谋,她不再哑忍,而是一次过将之公诸于世,不想背着害死中华电影英雄的千古罪名入土。

  李小龙在1973年猝世在丁佩的香闺,导致二人婚外情再也包不住。之后,她饱受千夫所指,被骂是在床上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演艺事业也全毁于一旦。

  今年7月20日是李小龙逝世35周年纪念日,每年忌日丁佩几乎都无法豁免地再次被指摘是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她说:“对外界的闲言闲语,我一直以为沉默是金,可是,一再被人追问‘真相’,我不公开说清楚都不行了。”

  她大爆说有人在李小龙死后,一再逼她去跳楼。“那时候,我受尽千夫所指,感到相当恐惧,很害怕,一直有人叫我去跳楼,如果不是李小龙的精神默默支持着我,我可能已经…….”

  丁佩沉沦毒海大脑神经受损

  丁佩不但承认与李小龙有婚外情,更自爆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

  吸食大麻导致丁佩的大脑部分神经受损,丧失一些记忆。她说:“我后来还被医生诊出患上精神分裂,唯一记得的是一再用毒品来麻醉自己。”

  她庆幸,吸毒一年后突然醒悟,戒毒过程非常痛苦。“戒掉毒瘾后,大脑部分神经已受损,医生说我失去一些记忆。” 后来,她凭着毅力自救,“训练”大脑恢复失去的记忆。“现在,我已经可以一口气记得1万9000句佛经了。”她开心地说。也因而,催生了《李小龙自传》。

  此外,丁佩也大方表示珍藏了3条李小龙穿过的长裤,其中一条已送给李小龙的超级影迷周星驰。

  丁佩承认是第三者

  丁佩不否认自己介入李小龙的婚姻与家庭,她说:“我是李小龙家的第三者,但感情没有对错,脚长在李小龙腿上,是他先来找我,不是我去找他的。”

  李小龙和丁佩其实才相处了一年多,丁佩说,那已经等于是一生,丁佩说:“李小龙是欣赏我的人,我的爱人,我的至亲。”

  李小龙喜欢丁佩什么?丁佩说:“他喜欢我宜男宜女,我身体里有女人温柔的一面,也有男人阳刚的一面,就像中国常说的阴阳调和,李小龙曾教我练功夫,我至今还记得,也还保留着当年和他一起练出来的肌肉,有一天我会展示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丁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