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穿上婚纱礼服的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一班喇嘛祝福下结为夫妇。

  42岁的刘嘉玲和46岁的梁朝伟爱情长跑二十年,终于修成正果。

  中新网7月22日电经过20年爱情长跑、历尽无数风风雨雨,42岁的刘嘉玲和46岁的梁朝伟,昨日携手迈向人生另一阶段,在全球“快乐指数”排名第八的小国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在过百亲友祝福及见证下,嘉玲和伟仔终结为合法夫妻。据知伟仔送上一枚重12卡的卡地亚婚戒给嘉玲,价值约2500多万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是宁静小国的不丹,昨日呈现一片喜气洋洋气氛,影帝梁朝伟与拍拖20年的女友刘嘉玲,昨日在不丹半山的UmaParo酒店举行世纪婚礼,逾百亲友到贺外,连不丹王叔亦亲自到场送上祝福。


  婚礼于香港时间昨日下午2时(不丹时间中午12时)于UmaParo酒店旁的帐篷内举行,由当地最德高望重僧侣证婚,20位喇嘛诵经祈福。嘉玲穿上不丹传统服饰,与穿白色礼服的伟仔,经由酒店一条满白色花束的小路步行往帐篷举行婚礼,嘉玲按中国传统,由大衿姐撑红伞陪伴出嫁,担任伴郎的伟仔好友吴廷烨及一众亲友跟随其后。据知伟仔给嘉玲送上的是一枚卡地亚、重12卡的婚戒,价值约2500多万港元,十分大手笔。

  婚礼现场摆放了一个五层高的结婚蛋糕,仪式举行期间,记者听到帐篷传出喇嘛奏乐及阵阵欢呼声,之后播出《结婚进行曲》,担任婚礼司仪的李浩林大叫一声:“Congratulation”后,宾客又再度欢呼喝采,宾客在婚礼仪式上数一二三,同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祝福新人。

 

  
  婚礼仪式后,手戴2500万卡地亚钻戒(小图为同款式)的嘉玲和伟仔换上婚纱和白色西装礼服进行切蛋糕仪式。

  伟仔和嘉玲排除万难走在一起,婚礼上二人固然表现感动,据知伟仔和嘉玲未有落泪,反而伟仔母亲高兴得当众落泪。

  仪式于下年4时结束后,嘉玲换上婚纱与伟仔出席自助餐派对,进行切蛋糕仪式,并跟亲友倾偈影相,气氛热闹。稍后王家卫在中午的宴会代表宾客致词给予新人祝福,满脸幸福的刘嘉玲则是对嘉宾感性答谢:“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份让我们在这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据伟仔经理人公司泽东透露,婚礼仪式举行时,一对新人是穿上传统服装出席,后来才换上白色婚纱。昨日不时下毛毛细雨;在婚礼仪式后,现场特举行传统烧树仪式祈求停雨;不过,泽东表示不丹习俗来说下雨代表神圣意思,英文叫“RainofFlower”(花之雨)。伟仔和嘉玲穿礼服走过花朵布置的小路时,刚好下雨,而切结婚蛋糕时又刚好停雨,被视为好兆头。

  昨午婚礼后举行午餐派对,至晚上再举行晚宴及欢送会派对,据知在午餐派对上,一对新人不停与宾客畅饮。为婚礼诵经祈福的一班喇嘛,于仪式结束后离开时接受记者访问,大赞嘉玲穿传统服饰很漂亮。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结束后,泽东代表Agnes到山脚下接受记者访问,并代表一对新人送上香槟及蛋糕给传媒,一同分享喜悦,在婚礼上,一对新人在台上致谢辞,婚礼仪式在当地时间12时至5时半,共分两部份进行,第一个部份是“HeadOfMonks(僧侣最高领导人),以佛仪式主持,约有20名喇嘛僧侣诵经,这个仪式是证明该次婚礼注册是有效的。刘嘉玲又表示,今次来到这个和谐地方采访的记者,也是很幸运的,并多谢远道而来的宾客。



  
国王助办世纪婚礼

  时间:7月21日于不丹时间12pm(即香港时间约2pm)行礼;婚宴则在不丹时间6pm(香港时间8pm)举行

  地点:Uma Paro外的大帐篷

  证婚:当地德高望重的僧侣(右图)

  蛋糕:曼谷文华东方酒店订制,约13,000港元

  服饰:嘉玲婚纱由VeraWang设计,伟仔穿TomFord礼服

  宾客:约100人

  香港:锺镇涛、狄波拉夫妇、叶童夫妇、王家卫夫妇、关锦鹏、张叔平、吴廷烨、陈家瑛、施南生、上山诗钠、尹锦辉、李浩林和狄龙夫妇

  台湾:林青霞、邱宽、张震、台湾微风广场老板廖镇汉及太太孙芸芸、资深制作人杨佩佩

  内地:王菲、李亚鹏、胡军

  不丹:王叔Dasho Tobgya Dorji

  排场:嘉玲和伟仔是首对香港艺人在不丹结婚,并获国王协助,于王宫的寝室拍结婚照

  采访传媒:内地港台合共约40人

  保安:80名不丹警卫、20个保镳

  总花费:逾3000万港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