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玲世纪婚礼大片拍成 圈中好友送上温暖祝福

  20载相知相惜,历尽情路风雨。昨日,娱乐圈里最具传奇性的一对恋人梁朝伟和刘嘉玲,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完成了他们跨世纪的婚礼。他们的结合,再度打破了外界用有色眼镜看待艺人情感的怪圈。让所有人相信:世间本有真情在,即使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也不例外。


  婚礼在大雨中低调举行

  选择在不丹这个神秘的小国举行婚礼,完全满足了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新人想把婚礼办得庄重低调的心愿。昨日北京时间13时,在多雨的不丹国,伟玲婚礼就在大雨中举行,香港知名DJ李浩林受邀担任婚礼司仪,80余位亲朋好友在一个白色的帐篷内见证了这场世纪婚礼。昨日12时40分,一对新人由酒店出发前往帐篷,专程从香港、台湾及内地赶到不丹的亲朋好友,则跟随新人身后前往观礼。在泰国曼谷酒店制作的婚礼蛋糕与宾客自带的美酒同时运抵,现场百名皇家警察维持秩序。最特别的是,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亲临现场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圈中好友送上温暖祝福

  昨日参加婚礼的圈中嘉宾包括王菲李亚鹏夫妇、关锦鹏、林青霞、狄龙夫妇、叶童夫妇、狄波拉夫妇、钟镇涛夫妇、张叔平、王家卫夫妇、张震、胡军等人。与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多年好友的著名导演关锦鹏被问及感受时说:“我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他送上了金器作为结婚礼物。胡军则用八字箴言寄语一对新人:“白头到老,好不容易”。曾在“裸照曝光”事件发生后开解刘嘉玲的林青霞则以简单却平实的“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来祝福一对新人。狄龙与陶敏明夫妇形容一对新人是“聪明绝顶的金童玉女”,希望他们天长地久,百子千孙。叶童则表示:“他们有一套相处之道,就是给予彼此自由空间,希望他们婚后比婚前更甜蜜!”狄波拉的祝福最特别:“他们的DNA这么好,一定要生小孩!”

  王菲一家四口“抢风头”

  作为刘嘉玲在演艺圈中关系最铁的闺中密友,王菲与先生李亚鹏及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一家四口齐赴不丹出席婚礼,成为媒体最关注的焦点,甚至在媒体没有拍到新人身影的情况下,成为镁光灯的焦点抢尽了所有嘉宾的风头。最有意思的是王菲在机场被媒体围追堵截时,李亚鹏曾建议爱妻接受采访,却被王菲一口回绝:“坐这里?不可能!”李亚鹏则对记者透露“嘉玲叮嘱多带酒”。王菲被问是否会在婚礼上唱《我愿意》贺新人时,以一贯的“王菲式风格”回答说:“我不会在这里讲,我会亲自跟嘉玲讲。”

  采访记者被“满山抓堵”

  和所有名人结婚一样的是,这一次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再度掀起了一场媒体大战。因为不丹这个小国的特殊性,而且举办婚礼地在山上,使得记者们想尽办法却苦于“无计可施”,最后所有人都“空手而归”,没有拍到一张婚礼的现场照片。当地保安和来自香港的保安人员更是在各个关卡设岗,满山“抓堵”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进入现场的记者,期间还有记者被当地警察抓上警车。前一天被抓的5名记者还是梁朝伟亲自出面求情才被放,惊险程度不亚于一部警匪片。

  昨晚,梁朝伟和刘嘉玲举行了婚宴派对招待各方亲朋,一对新人预定于23日回港,可能将在香港补办一场酒席,以招待未能去不丹观礼的亲友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嘉玲 | 李亚鹏 | 梁朝伟 | 狄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