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张曼玉国外拍广告缺席伟玲大婚(图)

三人同赴戛纳电影节,今后你绝对再也看不到这样的场面
三人同赴戛纳电影节,今后你绝对再也看不到这样的场面

  “我相信缘分”是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结婚的信念,如今,长跑、折腾20年的伟玲缘分浓到化不开,昨在不丹举行浪漫又神圣的婚礼,有了完美的结局。而与伟仔曾传出假戏真做的张曼玉(Maggie)却缺席这场世纪婚礼,她经纪人Melvin昨说:“Maggie在国外拍广告,在工作。”有没有给伟仔祝福,Melvin称不知情。

  《新扎师兄》结缘

  24年前,伟仔、刘嘉玲、Maggie在港剧《新扎师兄》合作,3人结下不解之缘,1988年伟仔和刘嘉玲相恋,没想到2000年,伟仔和Maggie在电影《花样年华》痴情相恋,爱情延续到戏外,传有4年之久,Maggie始终是嘉玲最大的情敌。

  伟玲爱情的旅途中,2人之间不是王子和公主平顺的爱情故事,却在分合多次中求磨合,历经刘父过世有了结婚共识,嘉玲终于实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梦想,而嘉玲在婚前接受媒体访问自剖18年前被绑架强拍裸照事件,并说要好好照顾伟仔一辈子,据了解,当年她被掳释放后,伟仔抱着不断哭泣的嘉玲,并对她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会照顾你一辈子。”2人缘分早注定。

  刘弃多金许晋亨

  伟仔和嘉玲20年前合作舞台剧《花心大丈夫》谱出情缘,为了才华洋溢的伟仔,她放弃多金公子许晋亨,从半山豪宅搬至偏僻的西贡同居。外向的嘉玲和内向的伟仔,仿佛“过动儿”与“自闭儿”相处,看似她付出较多,却因被掳拍裸照事件,真实感受到伟仔的体贴照顾,他推掉所有片约天天陪伴,让她看清楚他的好,也从此认定了这个男人,而多年来家里小至水电费,大至买屋、筹办婚礼,都是嘉玲一手包办,伟仔毫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