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玲婚礼创华人影星纪录 细数“7宗最”(图)

刘嘉玲(左)和梁朝伟穿上不丹王室的传统国服,在皇宫内拍婚纱照
刘嘉玲(左)和梁朝伟穿上不丹王室的传统国服,在皇宫内拍婚纱照

  刘嘉玲梁朝伟(伟仔)的大喜盛事万众瞩目,这场世纪婚礼集结了华人影坛“7最”:2人爱情长跑20年“最漫长”;婚礼地点远在不丹深山“最隐密”;新人和亲友团转机又拉车,路途“最波折”;姊妹团有林青霞王菲等巨星宾客“最闪亮”;新人自掏腰包赞助宾客食宿机票“最慷慨”;不丹国王接见、皇叔出借王室礼服“最皇家”;一路追逐的华人媒体突破重围只为捕捉这一刻,也是“最艰辛”的一回。

  伟玲在华人影坛举足轻重,他俩几经波折的20年爱情路终于修成正果,婚宴的阵仗肯定绝不输人,与会的百名巨星名人贵宾团闪闪发亮,包括影后林青霞、歌后王菲、大明星叶童、张震胡军李亚鹏、锺镇涛和大导演王家卫、关锦鹏,以及台湾名媛孙芸芸、颜宁等人,全都尽力配合,不畏长途跋涉,从各地飞往曼谷转机、再历经巅跛山路才得以深入高山。

  他俩面子之大还不仅如此,就连不丹国王基沙尔都亲自接见,甚至安排他们进入未对外开放的皇宫拍摄婚纱照,皇叔还为伟仔穿上当年他成亲穿的传统王室礼服,嘉玲则披上皇叔2岁女儿未来将出嫁的嫁衣,婚礼上还有当地高僧和喇嘛为新人祈福,十足风光。

  连日来演艺圈的焦点全被他俩抢尽,两岸三地媒体无不争相报导此一盛事,其中克服签证、机位、交通等重重困难深入当地的记者估计有30名,这批记者还得面临栅栏、铁丝网、近百名保全和当地随时随地的突发状况,堪称最艰辛的采访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叔 |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