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南方都市报:伟玲 在世界之巅呼唤爱

      来源:南方都市报

   梁朝伟与刘嘉玲终于在昨日举行婚礼。19年爱情长跑,沿途风景与举行婚礼那一刻并无多少不同,但婚姻的神圣由此彰显:两情相悦仍需关键性的一句“I do,I do”来作总结陈词,一纸婚书才是情比金坚的质检合格证。更何况是挑在世界海拔最高的国度之一举行,相比《深海寻人》中的海底两万里求婚,一样抵死缠绵。

  一个婴孩用二十年足够成人,一段感情用二十年来修成正果,可算功德圆满。如果非要用煽情的文艺腔字句来说,那应该得出以下结论——爱在娱乐圈的日子,并不是仅有潜规则及天亮说分手;孤身多年的人不用再远赴吴哥窟去找树洞来倾诉心事,女人花也不用再日日盼望有一双温柔手。他们戏里戏外多少次擦肩,在各自的电影里被人拉郎配或乱点鸳鸯谱,但落实在人生上,《赤壁》里的周瑜才不肯要羊脂玉般吹弹可破的小乔,娶的却是《海上花》里练达玲珑的周双珠;《自梳》里对男人彻底绝望的玉环,到底还是嫁给了《花样年华》里的知识分子兼小说家周慕云。

  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喜讯,并称之为“世纪婚礼”。何为世纪婚礼,上世纪能让人想到的,大概是英国王子查尔斯与戴安娜那一次。这一次就在家门口发生,他们的过往星路情史,逶迤绵延,其间男欢女爱,戏假情真,豪门恩怨,江湖纷争,节外生枝,不离不弃……每一细枝末节都曝光在华人世界的闪光灯下,而且牵涉者众,完全可以绘制成一幅工笔长卷的香港娱乐风情画。拿到街上找平民百姓探问,也该是收获祝福,而非得到一句“我是出来打酱油的,关我X事”。

  对于媒体大肆铺张来说梁刘婚事,也有人侧目以对:或者早对此有了审美疲劳,有的则给出离谱的理由,“他们不般配”。“婚姻如鞋子,合不合适唯有脚知”的话,其实不用赘言。此时送上祝福,正是时候。看惯分分合合,大众未尝不期待更多此类完美收场,比如韩星权相佑18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承认与孙泰英之间的恋情,并表示将于9月28日举行婚礼,同样让人感动。“我出生6个月以后就没有了爸爸,所以从小就一直梦想着成立自己的家庭,现在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既感动又开心。”他说。

  就这样,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