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燕赵都市报:梁朝伟刘嘉玲 新婚快乐!

  昨天是个好日子。

  在不丹,一对跨过“不惑”的马拉松情侣,终于喜结连理———梁朝伟、刘嘉玲。

  《赤壁》上映了,幽默的“周瑜”也要迎娶她现实中的“小乔”了。影帝和影后,恋爱多年,起起伏伏,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双方虽然皆有不少绯闻,但结局让当今的年轻恋人们羡慕不已,内心温暖。


  梁朝伟高调宣布结婚消息,立刻“遭”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都老大不小的人了,结个婚有啥了不起的?更有网站相当“厚道”、煞有介事地做起了民意调查:梁朝伟、刘嘉玲能否终成眷属?请投票。

  呜呼!两个人步入婚姻殿堂,说也简单,说也难。可是,两个名人就不一样了,虽然梁朝伟、刘嘉玲只是两个人名而已,可一旦宣布结婚,意义就不一样了,立刻成了大众的婚姻:无聊者唏嘘着打发空虚,热情者欢呼着歌颂真爱。

  不一而足的质疑和极其无聊的调查,就像周星驰《大话西游》里的那一万只苍蝇,嗡嗡地飞来飞去。可是苍蝇始终是苍蝇,秋天一来,冬天一至,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不能到现场一睹两人的婚礼盛况,但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想象来祝福一对新人:

  梁朝伟:亲爱的,辛苦了,我欠你一个正式的承诺!今天,我给你,请你收下!

  刘嘉玲:亲爱的,客气了,为你等待是我一生的幸福!我爱你,无怨无悔!再过20年,我依然会嫁给你!

  每份恋爱都是伟大的,每桩婚姻都是神圣的。

  梁朝伟、刘嘉玲,祝你们新婚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