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东北新闻网:梁朝伟刘嘉玲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爱情长路20年,终于修得正果成为正式夫妻,这样的爱情故事别说是在俗称“大染缸”的娱乐圈,就是放在平头百姓堆里也是千载难逢、值得大书特书的一桩天大喜事。所以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轰动程度不亚于皇室婚礼,吸引内地和港台记者兵分各路、使尽招数办签证、买机票奔赴不丹那个神秘小国。

  遗憾的是,即使如此费尽周折,记者们依然没有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苦守山下的只能望“山”兴叹、试图爬山前往的被“围追堵截”、个别拍到远景的则被勒令删除照片……喜庆的婚礼外围,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猫和老鼠”的大戏。
且不说报社的采访经费因此打了水漂,相信那些敬业的记者们也会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而垂头丧气。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看客以“无聊”来形容那些奔赴千里之外采访的“狗仔们”,但换以职业的角度来看,他们也不过是在完成自己的工作职责。站在他们的角度,难免对两位新人产生不解:为何不能大大方方地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之前,与世人分享人生大事的喜悦呢?

  透过“伟玲大婚”延伸到关于“名人私生活”的话题,和某些狗仔把镜头伸到人家明星闺房里的“不道德”不同的是,笔者斗胆认为:以梁朝伟和刘嘉玲在闪光灯下谈了20年的恋爱故事为例,他们的婚礼应该不属“私生活”范畴了。且不说他们之前高调公布即将结婚的喜讯,勾起了很多人对此事关注的目光;而且这一段终成眷属的佳事,也成就了无数人对爱情的信念,因为他们的美满结局,让人相信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也有坚贞不渝的情感。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伟玲二人想在一个私密的情境之下完成人生大事的心愿可以理解,但如果在适度的情形之下与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一起分享这份幸福与快乐,其实也未尝不可。毕竟绝大多数人内心里送给这对新人的都是真诚的祝福,包括每一个关注他们婚事的陌生人,比如你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