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周迅新片颠覆造型 蘑菇头戴古板眼镜(图)

  由徐克导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时尚喜剧电影《女人不坏》已经杀青。20日,剧组公布了一组周迅在该片中的剧照。蘑菇头、大圆眼镜的造型夸张滑稽,彻底颠覆了她此前的纤弱形象,连周迅都说:“我看到自己戴上眼镜样子后自己都笑死了。”

  周迅在《女人不坏》中饰演一名医学检验员。徐克透露,他觉得周迅以前常常扮演文静内向、老被欺负的女性,这次是想让她脱离以前的少女造型,试试更多的变化。

  另悉,片中周迅饰演的“泛泛”是超高度近视白领。
根据徐克的要求,周迅戴的这款大圆眼镜是货真价实的近视眼镜,而且度数高达800度。

  周迅表示:“一开始戴上眼镜很不适应,老头晕,眼睛是对眼。还记得有一场戏是泛泛被强迫学抽烟去改变乏味的上班族生活,其实戴上这副眼镜后,连烟在哪我差点都看不见。”

  《女人不坏》是周迅从影多年来的第一次喜剧尝试。“可能别人会觉得我以前演的大多是悲剧,这次要把喜感传达有难度,但其实一到片场,泛泛的奇特造型让我立刻寻到感觉。而这部戏演完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也开朗很多。”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