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未婚夫身世揭秘 和麦当娜关系匪浅

  章子怡的男友艾维·尼沃夫,现在准确地说该称为未婚夫了。7月8日,当两人在美国社交场合再一次公开亮相时,艾维承认两人已在3月份订婚,并准备明年正式迎娶章子怡。

  艾维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
人们对这位周旋在媒体大亨和名女人之间的人知之甚少。

  艾维是传说中的好莱坞三线演员,还是与美国总统布什比邻而居的农场主?近日,记者对这位能让眼光极高的章小姐所倾心的“未婚夫”进行了一番调查,最终确认了他的确有显赫身份。更有意思的是,有人猜测他身高不过1.65米。

  调查 他有怎样的背景?

  传媒巨头默多克孙子的教父

  艾维·尼沃夫现年43岁,是有俄罗斯血统的美籍以色列人,他一般住在曼哈顿,在洛杉矶、以色列都有住所。

  都说章子怡极度聪明又有野心,能让她从一个闯荡好莱坞的中国演员完全跻身美国上流社会,让好莱坞为其量身定做影片《花木兰》,这个“未婚夫”的权势绝对非同一般。事实上,艾维的确影响非凡。

  记者调查发现,他真正的身份是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的传媒巨头。此外他还是时代华纳巨头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和默多克的儿子一起投资创业。默多克娶的中国女子邓文迪,据说正是章子怡和艾维的牵线人。

  在美国男性杂志《细节》推出的“2006年权力50人”(42岁以下男士)特辑上,艾维的名字赫然在列。当年41岁的他位列排行榜的第23位。

  艾维在社交圈也相当具有影响力。纽约投资银行家赫布·艾伦每年在爱达荷州的阳光谷召开秘密会议,邀请的均是商界巨头,而艾维已经连续十几年参与这一活动。此年会是财经界的年度盛事,众多传媒巨头如默多克、比尔·盖茨、雅虎CEO杨致远,以及Google、索尼、维亚康姆、迪斯尼、梦工厂、环球电影公司、时代华纳公司、派拉蒙及美国各大电视网的总裁们、《纽约时报》财经专栏主笔等都有份出席今年的聚会。仅此一点,其权势地位就可见一斑。

  调查 他有多少身价?

  身价高达47亿美元

  这个“未婚夫”到底有多少钱?相信这不仅是章子怡所关心的问题,也是大家所好奇的。记者查询了一些外国财经网站后发现,这个被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人来头比霍启山财大气粗得多。

  据可靠资料,他身价高达47亿美元,主要经营媒体和餐饮业,是全球最大媒体集团时代华纳最大个人持股者,NVInvest-ments投资公司主席,此外他还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都拥有巨额股份。

  据记者了解,时代华纳公司是由创立于1918年的华纳兄弟公司和创立于1923年的时代公司于1988年合并而成,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富有创造力的一家媒体与娱乐传播公司。其总资产为4843亿美元,年收入268亿美元。

  时代华纳的旗下企业包括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华纳兄弟广播网、华纳唱片集团、华纳家庭影院公司、HBO电影台、CNN新闻台、《时代周刊》、《财富》杂志、《人物》杂志等数十家。

  NVInvest-ments公司则是艾维在洛杉矶投资的实施战略投资的公司,主要包括全球科技、电信、媒体、娱乐业等。据悉,他的财富大多是继承所得,所以公司的名字是他姓氏的缩写。

  此前章子怡曾经高调地在戛纳国际影展上宣称,已经与好莱坞的温斯坦电影公司签下三部电影出演的合约,其中包括中国题材的《花木兰》和黑泽明经典电影作品《七武士》的再次翻拍影片,而事实上,艾维就是章子怡最新签约影片的东家、温斯坦公司的幕后间接东家之一。

  在娱乐圈拥有如此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权势,当然可以轻松地“俘获”章子怡。

  调查 他曾有多少女友?

  和麦当娜关系匪浅

  这样有权有钱的媒体大亨,身边自然少不了女人。随着章子怡和艾维的恋情曝光,艾维的情史也被挖掘出来。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艾维生性风流,曾与名模凯特·摩丝及帕米拉·安德逊等众多女星、名人拍拖。能称得上是他好友的人,大多都是一线巨星和大公司的高层。

  艾维喜欢看时装表演,早在2006巴黎秋季时装会上就和一位富豪之女在一起。该女为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MohammedAlFayed的千金。

  几年前在英国发展时,他就热衷于各种社交派对,2007年4月左右,他和若干商界娱乐圈朋友为庆祝某巴西模特满21岁可合法饮酒,举行派对。席间他和超模凯特·摩丝手牵手,显得很亲密。两人一度传出绯闻。

  有意思的是,艾维其实是作为一个乘虚而入的第三者出现在凯特·摩丝和她男友皮特·多赫提之间的。传说由于凯特·摩丝厌烦了吸毒又爱惹事的皮特,又刚好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艾维,两人就开始约会。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恋情还是无疾而终。和艾维交往过的社交明星,据悉不下十人。

  另有报道指出,艾维还是麦当娜的好朋友,2000年曾是麦当娜婚礼中邀请的为数不多的嘉宾之一,可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另外,记者在浏览美国的某知名社区网站时还看到,这位“正与中国电影明星章子怡交往、身价47亿的钻石王老五还有一个叫Lilly的女儿,与以前的某个人所生”。不过,在资料中并没有提及他是否曾经结过婚。

  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还拿艾维的身高说事。有网友指出,章子怡身高1.64米,穿上高跟鞋的高度在1.70米左右,而艾维个子并不高,去年2月出席奥斯卡派对时,穿上增高鞋才和女友的高度差不多,因此有这样的说法,艾维的身高不过1.65米。

  调查 他有多爱章子怡?

  “什么都以她为中心”

  艾维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这并非偶然。因为他为人低调,不愿与媒体有任何联系,早前他还专门雇用了两个公关公司为其个人资料和公众形象保密,确保他的名字不出现在任何媒体上。美国当地的新闻在提到他时常用“沉默寡言”、“国际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等词汇形容他。

  但在和章子怡交往后,他的行为和形象突然间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行事越来越高调的同时,其名字和照片也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两人拍拖两年来,在无数个公众场合大秀恩爱,今年5月,章子怡在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为“5·12”汶川地震筹款,艾维不但带头动员富豪们捐款,还一直陪在章子怡身边关心她的情绪变化。当记者们要求采访二人时,艾维则低调地婉言谢绝了采访。

  名模吕燕曾透露,他们的甜蜜不是刻意做给大家看的,艾维对章子怡是真的很体贴,“有一次子怡在北京拍《梅兰芳》时有点生气,他立即就飞去北京陪女友,什么都以她为中心。不少人以为有钱的男人不够体贴,其实爱情跟钱没有关系,他很迁就子怡”。(许征)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 章子怡 | 康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