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杨澜:可能解说奥运会开幕式

  哈尔滨新闻网讯 (广文)日前,杨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将有机会为奥运会开幕式担任解说。

  奥运会开幕式刚刚在鸟巢彩排,但主持人人选现在仍未公布,对此,杨澜说:“以我对奥运会的理解,开幕式主要是由各国官员来主持,如果有机会能够主持当然是我的荣幸,但我想机会不大,担任解说倒是有机会。
而据我所知,开幕式的文艺表演由于涉及到全世界众多语种,所以不可能是语言为主的表达方式,而是通过音乐舞蹈等方面进行沟通。”

  对于奥运开幕式的具体内容,杨澜说:“这次奥运会开幕式是我国有史以来人力、物力投入最大且创意无限的开幕式表演,参演演员不少于2万人,光是他们的化妆团队就有700多人,融合了太多人的心血。整场演出会持续3个半小时左右,分为开幕式仪式、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仪式、奥运会火炬点燃四部分,近20个节目连缀而成的文艺表演将持续1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