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杨幂做客美甲节目 时尚达人现场支“怪招”

  刚刚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与观众见面的杨幂,近日受邀录制了一期关于美手的时尚节目。节目录制当天,时尚潮人杨幂一袭深蓝色连身短裙,配搭银色耳坠,始终保持特有的着衣风格。

杨幂

  现场,杨幂与主持人及其他嘉宾一起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关于爱美的女孩子如何让双手看起来更多漂亮的绝招。说到现在很多白领由于过多地使用电脑,使得双手的关节越来越粗大时,现场的专家建议大家尽量多活动双手。而沿袭一贯的幽默风格的杨幂,则冒出一句“那就用脚敲键盘吧”。出其不意的“建议”惹得现场所有人啼笑皆非。

杨幂做客美甲节目

  当然,“键盘脚”只是杨幂用来活跃现场气氛的玩笑话。当美手专家在讲很多关于美手、护手的绝招时,杨幂像个认真听讲的小学生一样,还不时提出疑问,专心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