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下半年工作忙不停 称演宝玉是最大梦想

  这些天,众人从胡玫口中得知,原来她心目中宝玉的不二人选,就是文章。正在筹备中的电影版《红楼梦》,自然也意欲邀文章出演。

文章
文章

  刚刚结束《爱在日月潭》大连部分拍摄的文章,目前工作中,文章的头等大事,就是赶紧到台湾拍完《爱在日月潭》的下部,回到北京录制自己的首张单曲,也是电视剧《爱在日月潭》中的主题曲。对胡玫眼中文章是宝玉不二人选的说法,文章并不避讳之前胡玫向他透露过一些想法的事实, 文章表示:“和胡玫老师合作《红楼梦》,那是我最大的梦想。这是挑战《红楼梦》,这是挑战经典!”

  对于被看好选中饰演宝玉一角,文章自言自己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和贾宝玉很“雷同”。和宝玉一样,从小与姥姥生活的文章,表兄妹5个,其中4个都是女孩,就他一个男孩子,所以小时候的文章性格很像女孩子。

  据悉本月底,文章将前往台湾进行《爱在日月潭》下半部分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