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百万新娘》剧情抢先看 池珍熙被“抢婚”

  湖南卫视将于7月23日本周三晚10:00,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浪漫喜剧《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这也是“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系列”的第四部剧集,在前三部剧集都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之后,这部剧集更让人看好,而剧中担纲男主角的著名演员池珍熙,也将在第一集中就爆发出自己的喜剧天赋,上演一幕被抢婚的闹剧,也正是因为这次莫名其妙的意外,让池珍熙成了后面笑果连连的“半路新郎”。

  在《百万新娘》中,金贤珠扮演的金恩在,一开始就遭到了新郎逃婚的尴尬,因为没钱,所以新郎被别人以利益引诱,而半路逃婚,这样使恩在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中,这时,她无意中发现了担任婚礼摄影的摄影师武烈,于是,武烈就被阴差阳错扯上来,成为了新郎的代替品,而也因此拉开了一幕幕搞笑剧情的序幕。

  武烈是一个大世家家族的后人,但是因为家道中落,不但不自己奋斗赚钱养活自己,但是武烈却想凭自己的努力,保住即将被拍卖抵债的祖产,而另一方面,他的“新娘”恩在,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10亿韩元,来挽回已经失去的男人的心,他们两人虽然目的不同,但是赚钱的希望是一样的,于是一拍即合的两人,就将在同一屋檐下,为了赚钱的梦想而努力。

  武烈能否赢回祖产?恩在能否挽救爱情?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人,因为阴差阳错的假结婚而凑在一起,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搞笑故事?请关注湖南卫视7月23日晚10:00播出的《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