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丫改当“妈” 《开心辞典》演绎“家有儿女”

  本周来到《开心辞典》现场的是最热门的一家子“爸爸”高亚麟带着“女儿”宁丹琳、“儿子”尤浩然一家三口齐上阵,争夺《开心辞典》家庭梦想!这一场家庭的内战可谓是愈演愈烈,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在这样一个“折腾”的家庭里,又有什么样的幕后故事呢?

《开心辞典》演绎“家有儿女”

  小儿子尤浩然三岁半开始接拍广告,凭借广告“给妈妈洗脚”被大家所熟知。四年多的时间拍了无数个广告,十几部电影,电视剧。尤浩然的父母称从来没有想过让儿子一定要成为明星,可是现在已经被大家当作“童星”看待的尤浩然因为拍戏的原因已经很少上学。为了不耽误学习,尤浩然的妈妈不仅辞去了工作专心陪儿子,同时还请了家教专门辅导儿子的功课。用妈妈的话说: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必须先做一个有文化的人。

  “女儿”宁丹琳的演员生活则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得来的。从小被父母送出国的宁丹琳早早就学会了独立生活,这个倔犟的女孩儿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每天在报纸上寻找剧组的消息,甚至有时一个临时演员的机会也会让宁丹琳感到满足。在自己不断的坚持之下,宁丹琳终于走进了《家有儿女》这个温馨的家,有了自己戏中的爸爸。在节目现场,宁丹琳还精心准备了一份惊喜送给一直关心自己的“爸爸”高亚麟。虽然“妈妈”宋丹丹没有到场,但是主考官小丫临时补缺,现场再现温馨的一家。

  刚刚结婚的高亚麟虽然没有孩子,但是说到当爸爸那可不是纸上谈兵。高亚麟称自己的灵感大部分都来自于自己的爸爸,因为自己的家就是现实版的“家有儿女”,自己就是其中的小儿子,只不过唯一的不同就是自己的父母至今仍然恩爱美满。在节目现场,这个好脾气的爸爸跟一双儿女之间就像朋友,时不时的还被孩子们“挤兑”,但在高亚麟的脸上却看不到半点怨气,而是一脸的幸福。

  幸福的家需要每一个家人的经营,每一个幸福家庭的背后都有无数的幸福故事。你的家里是不是也像“家有儿女”一样?笑声、泪水、心酸、欢乐尽在央视经济频道7月26日(周六)22:03分,《开心辞典》带你回味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丹琳 | 尤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