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送嘉玲12克拉鸽子蛋 老天祝福下“花之雨”

  【香港成报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提要] 2008年7月21日,对梁朝伟与刘嘉玲来说,是毕生难忘的日子。在不丹的蓝天白云零污染美景,近百位宾客见证下,携手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披上纯白婚纱的嘉玲戴上伟仔所送的十二克拉重的价值过千万的钻戒,见证两人始至不渝的爱情……[我来说两句]
>>>进入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专题
>>>组图:全球首发伟玲婚礼现场照

  两人的婚礼分成两部份,由中午十二时(当地时间)一直到下午五点半才完满结束,晚上一对新人就在酒店里举行婚宴派对。清晨时,被邀嘉宾已陆续乘车到场,现场除了一对新人的母亲外,还包括王菲夫妇、王家卫夫妇、阿B一家五口、林青霞、叶童夫妇、关锦鹏、施南生、胡军、张叔平等等,一对新人穿上不丹传统的民族服饰,嘉玲穿上红底黑花的传统服饰,双手戴满由双方长辈所赠的龙凤金,由法王率领20名小喇嘛以佛教仪式为新人证婚和颂经,气氛庄严而隆重,在场的嘉宾均诚心为他们祝福。

伟仔送嘉玲12克拉鸽子蛋

刘嘉玲身穿露肩婚纱展现幸福笑容

  然后,一对新人换上西式婚纱礼服,新娘子披上由名师Vera Wong设计的露肩曳地款婚纱,裙摆缀满隽秀的花朵,衬托得新娘清丽脱俗。伟仔也换上黑色礼服,与一众小喇嘛合照,幸福满溢!接着伟仔换上另一套米白的西式礼服,牵起披着婚纱的新娘子于露天草地上开派对,而草地事先已布置得花团锦簇,当一对新人十指紧扣前往切结婚蛋糕时,天空下起毛毛细雨,原来在当地毛毛雨名为“Rain of flower”,是吉祥之兆,看来上天也为这对新人祝福。结婚蛋糕约五层高,围满白色鲜花,手戴十二克拉钻戒的嘉玲与伟仔齐齐主持切蛋糕仪式,现场宾客立即欢呼、掌声四起,一对新人不断与宾客敬酒,接受大家的祝贺。

新人与喇嘛合照

在新婚照上留下不丹的蓝天白云零污染美景

  每位到场的宾客均获赠一份新人精心预备的礼物,由新娘子一手策划,由纯银镶宝石噶邬盒盛载一对筷子和十七世邬金赤列多杰宁波车加持的亲笔签名照,寓意神圣、保护和吉祥。婚礼仪式过后,两人稍事休息,晚上在酒店举行结婚派对,嘉玲再度换上粉红色的GUCCI晚装亮相,美艳动人。

  整个婚礼均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现场守卫森严,只限被邀宾客入内,直至下午时分,完成大婚仪式,二十位小喇嘛就被旅游巴士送下山。

  这对新人更体谅记者采访之苦,委托助手向外界发放婚礼的照片,并带同香槟和蛋糕与等候的记者分享喜悦。

梁朝伟结婚


  ◎婚礼细节

 时 间:当地时间12时(北京时间约14:30)

 婚 宴:筵开38席共花200万

 招 待:30瓶香槟80条香烟伺候嘉宾

 蛋 糕: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1万3

 环 节:新娘办独特比基尼派对

 煽 情:王家卫“伟玲20年”短片催泪

 安 保:80名不丹警察 20名保镖护卫

 ◎最新报道
 
◎新人装备
◎婚礼场地
◎双方高堂
◎到贺嘉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