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大棚车》热拍 刘小锋拒绝再演汉奸

  凭借在影片《盘尼西林1944》中的反派表演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的刘小锋有着偶像的外形却总是在银幕上饰演反派,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不想再演汉奸之类的角色了。

  刘小锋入行11年,是任泉和李冰冰的上戏同学,长春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是他第一次得到的个人表演奖,他把这当作给自己的礼物,“我是怀着电影梦去学戏剧表演的,这个奖会成为我新的动力。”《盘尼西林1944》中刘小锋扮演了一个大汉奸,冷血阴暗。这之后,有出演同类角色的邀请都被他拒绝了,“我不想让观众以为我只能演那种角色”,想尝试更多的小锋说:“能塑造各种不同的人物是一件很过瘾的事,因为每饰演一个新的角色就会有一个新的发现,给我带来新的体验。当然要去诠释不同人物的性格特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作为演员,就应该去创造不同的角色。”

  目前,小锋正在银川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宁夏政府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大棚车》的拍摄。在这部描写上世纪七十年代剧团改革的电视剧中,他扮演男一号大棚车剧团的团长李丹成。《大棚车》是为纪念宁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专门制作的献礼片,今年年底前将在中央台播出,向宁夏回族自治区50周年大庆献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