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大婚 旧爱曾华倩送祝福希望下一代续前缘

  罗嘉良、胡杏儿、曾华倩昨日在香港为TVB新剧《当狗爱上猫》做宣传。与梁朝伟有过一段公开恋情的曾华倩没被邀请去不丹婚礼,有报道指这是因为婚宴宾客名单由刘嘉玲全权负责,所以梁朝伟的旧情人一律不请。对此,曾华倩大方地笑着说:“我想不会这样的,我也不介意他有没有请我!希望他们将来生个女儿,等我儿子去追她,再续未了缘!”

我祝“伟玲”幸福
曾华倩:我祝“伟玲”幸福,快生小BABY(设计对白)

  旧爱梁朝伟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曾华倩,但她因与梁朝伟拍过拖而被关注。曾华倩坦言与梁朝伟和刘嘉玲已很久没有联络,并说等梁朝伟结婚回香港后都会打电话恭喜他。“我们虽然不是常见面,但是朋友之间,尤其是像我们这样拍过拖的,已经不是普通朋友,那种感情是很难去形容的。我和刘嘉玲也是刚出道就认识了……一切尽在不言中吧。”对于刘嘉玲在婚前重提当年被绑架一事,曾华倩表示刘嘉玲十分坚强和感性,认为现今的女性一定要自强。她说刘嘉玲经过人生历练,才有今日的成就,“刘嘉玲和梁朝伟一起这么多年,我都当他们已经结婚了,只不过还差个仪式。现在他们要结婚了,我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曾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