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暗骑士》创票房纪录 希斯莱杰有望冲奥

  蝙蝠侠系列之《黑暗骑士》当地时间上周五凌晨在北美地区试映,试映场票房收入高达1850万美元,刷新了《星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2005年创下的试映场票房纪录。

  除创造试映场票房纪录外,《黑暗骑士》首映日全天票房高达6400万美元,也轻松刷新了去年5月《蜘蛛侠3》创造的北美首映日票房纪录(5980万美元)。

  斥资1.8亿美元拍摄的《黑暗骑士》是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生前最后一部作品,这位才华洋溢的《断背山》主演今年年初因服药不慎猝死家中,年仅28岁,留给影迷无限哀思。有报道说,他为了完美演绎《黑暗骑士》中的大反派——小丑角色,承受着巨大精神压力,这也是造成他服用多重药物而猝死的原因之一。看过《黑暗骑士》的人对希斯·莱杰在片中的表现相当称赞,更有不少人看好他能凭借该片获得明年奥斯卡奖提名。

  此外,陈冠希在《黑暗骑士》中的亮相成为了华语地区热议的话题。陈冠希自艳照事件后避走美国,此次在《黑暗骑士》中,他的“登场”时间只有短短3秒钟,而且只是大侧面,身份则是一位“路过的保安”。不少香港观众在看片后认为陈冠希在戏中“并不起眼,可有可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