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舒雅被轰不配做港姐 “抽烟”“激吻”照曝光

  港姐竞选多年来一向注重端庄形象,但去年选出的张嘉儿被狂批是史上最丑的冠军,今年声势已经大不如前,出人意料的是,新科冠军,现年22岁的3号张舒雅,却先后被报道抽烟、饮酒、夜蒲甚至被拍下与男友当街接吻的照片,行为开放。而参赛期间,身家过亿的她还被挖出多种不良绯闻是非,所以能否成功进军演艺圈,还是问号。

与男友当街亲吻
与男友当街亲吻

张舒雅和不同男性友人的亲昵
张舒雅和不同男性友人的亲昵

  80后富豪女成最另类港姐

  芳龄22岁的张舒雅,因身高达到1米75而被称为“高妹”,一度被封为张曼玉、梁洛施混合体。身为某珠宝公司太子女,现居于香港九龙塘近亿元独立洋房,平日以房车代步。在参选港姐时,张舒雅一直表现低调、打扮朴素,本身给观众不少印象分。可惜在“抽烟”及“当街亲吻”照片曝光后,形象一落千丈。

新科港姐冠军张舒雅身材高挑
新科港姐冠军张舒雅身材高挑

  据报道,在美国求学期间,张舒雅与女星邵音音的儿子Brian Kho拍拖,去年底圣诞假期回到香港时于夜店认识了现为补习天王之一的David Chiu(赵永康),被指一脚踏两船,张舒雅自称与Brian已分手一年多,而David只是普通朋友。而根据曝光的亲昵照片中,张舒雅与不同男子合照均表现豪放,足证其异性缘甚佳。

  据报道,张舒雅最爱流连香港铜锣湾登龙街一带的酒吧,又喜与友人在夜店拼酒,一日更至少狠抽一包烟。而她在资料中提及个人兴趣,其中一项就是饮酒。

张舒雅赛前穿透视装抵达
张舒雅赛前穿透视装抵达

  为选 港姐才匆忙戒烟

  据悉张舒雅参选港姐既不为名更不是为利,是张妈妈眼见她毕业后无所事事,便提议她参选。她则表示希望借参加港姐比赛,增加多些自信心及学习仪态。

  对于自己决赛的表现,张舒雅事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今天没有那么懒散,很有精神,我觉得自己每一个环节都好,而且尽了最大努力。”当有问她会否跟男朋友再次亲嘴两分钟庆祝时,她说:“不会啦,他今天没空,他很支持我,我家人都很支持我。”对于自己以往爱玩及抽烟的行为,她说:“希望来年可以有更大改善。”季军马赛也帮腔力挺,称张舒雅已经做了很多的努力,还戒了烟。对于赛果,有网友认为一个又烟又酒又爱泡夜店的港姐会影响形象。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