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曝光3位香港小姐赛后真情剖白(图)

  3位新鲜出炉香港小姐昨天正式会见传媒。昨天下午3时,3位港姐于香港美丽华酒店出席“得奖佳丽会晤新闻界”记者会。当3位主角出现时,在场的数十位传媒争相占据有利的位置,务求拍摄最高水平的照片。

左起:亚军兼国际亲善大使陈倩扬、冠军张舒雅和季军兼最上镜小姐马赛举杯互贺

  冠军张舒雅、亚军兼国际亲善大使陈倩扬和季军兼最上镜小姐马赛各让传媒拍摄单人照後,再3人一起举杯祝酒,场面很热闹。冠军张舒雅表示由于昨晚出席庆功宴后要到将军澳电视城拍摄周刊封面照,故回到家已是凌晨5时多,但仍和祖父、父母闲聊了一会,吃过妈妈烹调的粥及糖水后便和刚从外国返港的妹妹睡觉。舒雅表示自从参选港姐以来过往的一切坏习惯已改善了,她今后会履行港姐的任务,多作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张舒雅日后会多作慈善公益,回馈社会

陈倩扬希望能到北京欣赏奥运赛事

  陈倩扬希望在这里可以向大家透露多一点她的喜好。自小已学习钢琴、小提琴、唱歌的倩扬,在日本求学时由于要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故寿司、蛋面、意大利面等绝对难不到倩扬。在运动方面,游水是她的擅长,她认为游泳除了能强身健体外,人也会开心一点。虽然倩扬当选港姐前是机舱服务员,经常有机会免费旅游,但有些地方她仍希望有机会游览的,就是哈尔滨了。她觉得那里由于经常是白茫茫一片,感觉很浪漫、风景很迷人,如果能和父母及好朋友一同前往便最好不过了;当然,如能在奥运期间到北京欣赏运动比赛更是倩扬梦寐以求的事。最后,倩扬请各位网友多多支持她。

期待马赛的自编、自导、自演電影

  在未来一年,马赛相信会为推广香港而忙碌;至于学业方面,待履行港姐任务后,她会请老师给予意见日后的路应如何走。修读电影的马赛称,如果将来赚到了钱后,就会自编、自导、自演开拍一套电影,以前她曾饰演过80多岁的老婆婆、性格绝对不同的双胞胎、15岁的童党、学生等,由于演过的角色有很多,所以暫時还没想到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会走哪一路线。在演员方面,马赛很欣赏章子怡的努力,她由最初的不太捉摸到角色的性格到现时能收放自如,便证明她有多努力钻研演技。张曼玉也是马赛喜欢的演员,除了很有性格外演技亦很出众。希望数年后同样有人这样称赞马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倩扬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