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媒体关注

韩雪:看《风云决》 找到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希望

  今天是动画电影《风云决》上映的第一天,便约上朋友一起去影院支持。今天自掏腰包买了5张票,未来预算嘛,至少20吧……呵呵

  影院里坐的一个半小时想了很多问题。除了给自己为“第二梦”的配音挑挑毛病,也是给戏总结问题。

总得来说,90分钟看得有些眼花,因为打戏占了绝大部分,而且十分港式的武打风格,所以节奏很快。对于我这种看惯了剧情片的人来说还是不太习惯。当然,出来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直叫好看。我想男孩子应该比我更喜欢这样的东西吧。

  其实,看完了还是很欣慰的。以前觉得我们的动画制作水平,无论是二维还是三维都比美日等国家差了一大截,今天发现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画面的精美,场景的恢宏并不亚于别人。而且,总算让我对于国产电影的未来看到了点希望。说实话,之前有人邀请我拍摄《幻城》这样的影片时还真的没有谱,因为不知道那么如梦般魔幻的境界和描写的无可挑剔的招式要如何用动画来体现。如果说在蓝棚里拍摄的东西后期只能做成像《无极》那样的效果,那我们还是别拍魔幻电影了。

  当然,要制造出《指环王》和《哈利波特》这样的影片我们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虽然为影片配音,但不足还是要指出。故事的叙事能力略显单薄,其实在描写手足情感和爱情的桥段完全可以做得更感人。而且,对于影片需要表达的道理和感悟似乎应该加以提炼,让观众在走出影院的时候不只记住精彩的打斗场面,而更多的是一份关于人性的思考。

  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国产动画影片,毕竟这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

  不要惧怕孩提时代的蹒跚学步,更重要的是我们总有一天会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儿!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