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以少胜多 小宋佳称与林志玲并非对手

《赤壁》片场

  尽管地震灾难让宋佳的戛纳红毯走得步履沉重,但不容否认的是,2008年绝对是宋佳的“幸运年”,《闯关东》和《赤壁》,本年度极具人气的两部影视“大戏”中,宋佳都有“上佳”的表现。尤其是能参演《赤壁》,被宋佳视为自己最大的荣幸,“想想自己能和这么多华语影坛的大腕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不管能演什么,都觉得非常HIGH了”.

  其实,从《赤壁》选角之初,就给宋佳带来不小惊喜,就连自己入围《赤壁》演员阵容,也是自己和父母在家看新闻才得知的,此后,这样的惊喜一直不断,原来的设计的“骊姬”是一个死了的角色,而后又“复活”并加大戏份,尤其是在片场,她还得到了国际大导演吴宇森的亲自点拨。她说,吴宇森在片场总是那么友善和温文尔雅,虽然对自己直接的指点不多,但还是让她受益匪浅,也让她明白了吴宇森导演戏中的很多“劲”其实是用在内心的。事后,吴宇森还表扬了宋佳的演技,这让她大感意外。尤其是今年赴戛纳宣传,她还被吴宇森钦点为主创之一,尤此可见,这个总是自谦为“小气场”和“小资历”的女演员其实在大导演吴宇森心中已经颇有分量了。

小宋佳

  对于“惊喜”,宋佳把其归于自己的性格使然,不刻意追求什么,意外得到了,就好好珍惜,然后享受整个过程。在《赤壁》剧中,与宋佳眼对手戏最多的是饰演曹操的张丰毅和饰演小乔的林志玲。其实,在《赤壁》拍摄之初,媒体就乐于把宋佳和林志玲拿来比较,论性感、谈演技,对于戏里戏外的这个“对手”,宋佳还很欣赏,“她很认真啊,表演的功课做得非常细致,甚至在表演之前用IPOD听中国古典音乐找感觉”。她说。林志玲的这种认真对自己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媒体的比较,宋佳觉得很无奈,“大家无论在风格、气质和能量等方面都不一样,比较其实是件挺无聊的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吴宇森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