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李湘连日忙不停 笑而不答回应“湘伦恋”


  著名主持人李湘最近可真是忙的不亦乐乎,首次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将提前于8月1日上映,抢占了暑期强档.所以现在不仅要忙着为电影宣传,还要继续忙自己已安排好的工作,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忙人”。


  近日,记者前往北京某影棚探班正在为自己拍摄宣传照的李湘。听李湘身边工作人员说现在李湘每天都很忙,要为电视台做节目,还要安排时间拍广告,又要做电影宣传,很多时候都要从早晨五、六点钟一直忙到凌晨一点。不过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天天通告都排的很满,但在李湘的脸上却没有看到丝毫倦意,拍摄时始终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真是“忙并快乐着”。


  电影即将上映,而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感情也再次成为人们热衷谈论的话题,但当记者问李湘,在探班李宇春为电影主题歌《梨花香》拍摄MV的现场时,有媒体说你跟王导曾戴情侣手镯秀恩爱,是不是想通过这个举动向人们宣布两个人的关系已确定了呢?李湘甜蜜的笑了笑问道:“还有别的问题吗?”

  不管怎么样单身两年的李还仍然很努力的工作,并没有放弃对婚姻的向往,我们也祝福她,希望她幸福吧。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