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兵圣》拍摄进入高潮 “老年孙武”引关注

朱亚文“老年孙武”造型
朱亚文“老年孙武”造型

  近日,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兵圣》剧组迎接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数十家媒体前来探班。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兵圣》总制片张纪中、华谊兄弟电视剧事业部副总经理葛卫东,携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接受访问。

  当日气温高达35°C,男主角朱亚文和胡静、许还幻、何琢言三位女星在片场拍摄早已汗流浃背。即便这样,在记者提出要拍照和采访时,几位主要演员都没有要求休息一下,极其配合,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其中,男主角朱亚文并没有因为三位美女的相伴而失去镜头,反而,一身“老年”扮相的他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因出演《闯关东》“传武”一角而红遍中国的朱亚文此次在电视剧《兵圣》中饰演“孙武”一角。为了把握这一难得机遇,神魂具象地演好孙武,朱亚文花了大量时间攻读《孙子兵法》及相关典籍。这样的刻苦在拍摄中很快就看到了效果。也得到了制片人张纪中的赞赏和肯定。

  张纪中表示:朱亚文是一位很有潜质的演员。之前《兵圣》定角时曾传出李亚鹏将出演“孙武”,但最后敲定朱亚文,张纪中坦言有片酬方面的考量,最重要的还是对朱亚文演技上的肯定,他表示:“朱亚文是他这个年龄段里惟一能把一个人物的不同层次感表现出来的演员。”

  在剧中与“孙武”朱亚文演对手戏较多的胡静评价朱亚文用了“无欲无求”四个字,觉得他一点都没有企图心,活得超级踏实。而对此,朱亚文戏称:“我选择演这部戏当然有张纪中老师的原因,但最重要的是剧本非常吸引我,所以我会去做很多这个年代的功课,我不能说无欲无求,但现阶段是想走的踏实些。”

  据介绍,40集古装大戏《兵圣》由华谊兄弟和苏州吴中区旅游局共同投资,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是华谊兄弟2008年总金大造的一部戏,也是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十三章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该剧讲述了孙武传奇、辉煌而坎坷的一生。全剧投资额达3000万。

  据悉,电视剧《兵圣》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将于8月中旬全面杀青。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孙武 | 张纪中 | 胡静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