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佳明王小丫再度携手 联袂主持《中国骄傲》

李佳明王小丫再度携手

  央视经济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佳明,三年前离开他主持长达五年的《开心辞典》栏目赴美留学。而今,李佳明学成回国,首度在央视公开露面,即主持了今年的《中国骄傲》,而与他一起主持的,正是他原来在《开心辞典》的老搭档王小丫。

  三年的国外历练,李佳明显得成熟了许多,主持形象和主持风格和以前也有了一些变化,不过以前主持娱乐节目居多的佳明面对《中国骄傲》这样弘扬英雄和主旋律的节目,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挑战”。

  《中国骄傲》大型公益活动四年来一直是央视重点打造的品牌节目,它以颂扬英雄为主旨,歌颂那些在危机事件中挺身而出、舍己为人的平民英雄,从2005年以来,每年11月9日都要举行一次《中国骄傲》的颁奖晚会。

  今年的《中国骄傲》是以抗震救灾为内容的专题晚会。在今年的汶川大地震救援中,值得所有中国人骄傲的人和事非常多,面对处于危难之中的同胞,从救援部队到普通志愿者,从被困废墟下坚强的支撑,到不离不弃的亲情奇迹,本次《中国骄傲》将细致地刻画这些融汇在中华民族血脉中的勇敢与坚定,让人们看到了抗震救灾的精神源泉。已经多次参与抗震救灾节目的李佳明说,尽管《中国骄傲》也是抗震救灾的节目,但是它和别的节目相比有着较为突出的特点,他说自己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去领会节目的精神和晚会的感觉,尽可能的把晚会要凝聚的精神力量很好的传达给观众,至于观众是否能够接受还要看播出后的反响。

  佳明和小丫都是四川人,对于这场地震灾难,他们的心离灾区更近,心痛的感觉更真切,在晚会上,他们将和嘉宾一道共同演绎一幕幕灾难中的亲情、友情故事。《中国骄傲》将于7月21日晚在央视二套播出,李佳明归国后的首度亮相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明 |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