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好男儿”推广《风云决》 为新剧做广告(图)

  记者刘畅报道吴然摄“好男儿”张超、柏栩栩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小王子”秦俊杰,3位“好男儿”与刚上映的电影《风云决》有什么关系?答案是,同样“出身”上海文广集团,他们成了影片的推广大使。昨日下午,三人来到长春万达国际影城“站脚”宣传《风云决》,果真号召不少粉丝购票捧场,他们还趁机为新剧《网球王子》大做广告。

  用人气“超旺”的“好男儿”为《风云决》宣传,果然有效,为了见偶像,粉丝一早预定见面会场次的电影票,单场票房“井喷”。
影片为什么由“好男儿”担任推广大使?“好男儿”也有自己的看法,“"好男儿"节目的英文名字是MyHero,而《风云决》是一部武侠的动画电影,我们觉得我们当形象大使还是蛮合适的。”

  谈过了《风云决》,“好男儿”又将话题转移到他们拍摄的新剧《网球王子》。张超说,“《网球王子》没其他偶像剧那么简单,不只是拍哪个角度好看,还有照顾到情节、男人的感情以及打球的特技,相信会非常好看。”因出演《黄金甲》入行的秦俊杰也说,“之后也拍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不管电影还是电视,都有好有坏,关键是选择喜欢的,水准高的,《网球王子》就非常适合我。”秦俊杰还表示,现在接戏他也会请张艺谋出主意,“他是我的老师,经验比我丰富,听他的意见,心里有底。”

  而原定一同来长的“好男儿”宋晓波昨天并没有出现,让赶来的“菠菜(宋晓波粉丝)”急了。好在其经纪人登台解释,“晓波已经来到长春,但是身体不舒服,只有临时取消所有的通告,他也非常遗憾,希望有机会再来长春。”有粉丝议论,宋晓波是下飞机时不小心扭了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宋晓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