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权相佑孙泰英传出婚讯 > 最新动态

韩国男偶像权相宇宣布结婚 未婚妻遭网友讽刺

孙泰英

韩国影星权相宇。 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偶像权相宇18日突然宣布将与孙泰英于9月28日结婚的消息之后,部分网民对孙泰英予以高度关注。

  由于孙泰英以2000年韩国小姐季军身份踏入演艺圈之后,曾与多位男艺人传出绯闻,引发过热门话题。

  一位网民讽刺说:“继朱英勋、申铉浚、尹泰荣、COOL.K后,现在轮到权相宇了吗?”另一位网民则提出质疑说:“不久前在电视上她还说因为过去的伤痛,可能很难再恋爱……”而也有网民祝福两人结婚说:“不论别人说什么,只要两人相爱结婚就可以了。
哪怕是为了证明给那些人看,也要更加幸福地生活。”

  在这种情况下,孙泰英的前男友COOL.K于19日关闭了自己的博客。MV导演兼模特COOL.K去年10月与交往1年多的孙泰英分手,曾引发过热门话题。权相宇和孙泰英结婚的消息传出之后,COOL.K的博客涌入了30万人,由于这种“异常现象”,他暂时关闭了迷你小窝。

  另外,权相宇在1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曾在一个娱乐节目中见到孙泰英流泪。由于是公众人物,似乎有很多伤痛。将不会忘记现在的情感,永远相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泰英 | 权相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