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网友评论

落花随风:我笑场了,而且不止一次

  评分:7分

  很多朋友对《生活》这出话剧都不是很满意,我想应该是期望值太高了。很多大牌都出场,本身也不代表这出话剧将成为什么经典不朽之作,只不过是大家想表达一些东西,想做一些他们认为应该做的,如是而已。

我不否认,我笑场了,而且不止一次,但是我依然不认为这是一出糟糕的话剧。也许,只是为了纪念。

  剧情太刻意了,没错,是这样的,但是实际上,戏剧不都是把所有的矛盾冲突事件往一起凑么,只不过这次时间有点短,可能凑的痕迹明显了一些。演员们的四川话说得不好,就算是吧。除了陈小艺,可能那些演员都不是四川的,在中国哪个地方话不是跟一门外语似的,想短时间内很地道?谢谢,那些演员虽然是专业的,但是也不是天才。说点剧情时间设置的问题,开场地震前的那段,时间点不太对阿。老二做完手术说2点多了,还说洗了澡,结果到了老爷子家还赶上了不到2点半的地震,这是什么速度阿!这种时间上的错误不少。

  濮存昕的表演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模式化的感觉,演什么都是那样,总是一幅老大的样子。老爷子的表演很好,那段二胡很不错啊,当演员的都是多才多艺阿。冯远征的戏分不多,中规中矩的,不过他的粉丝真不少。陈小艺还是不太像小保姆,和那些小姑娘比起来,有点感觉不是一个年代的……其余年轻演员,除了角色安排上的问题,都还好吧。亮子这个青年,也许有的时候给人那种油腔滑调,好高骛远的感觉,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很有激情阿,那首诗可真是太有才了,喜欢。人艺的演员,声音都很好,丁小莫的歌唱的也是很动听。

  和《坚守》相比,虽然同为抗震救灾题材,但是触角不同,一个是正面描写,一个是侧面描写,所表达的东西也是不同的。因此,可比性并不是很大,至少我这么认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