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网友评论

北京青花瓷:年轻演员很出彩 四川话表演有特色

  打分8分

  我最近一直都很期待这部抗震题材的话剧《生·活》,这次很幸运拿到了一张很好位置的票,可以说这个话剧给我的印象还是很难忘的。自从5.12大地震以来,我每天都被地震中的感人事迹深深的感动着,自己也捐了款,但还是感觉自己所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我想大家共同努力灾区的人们一定就可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话剧《生·活》是北京人艺为抗震救灾而创作的一部话剧,话剧描写了普通的北京市民和 四川在京的打工者亲如一家人,在地震面前心手相连共度难关的故事。

  现在说说我看过话剧对话剧中的主要人物和演员的一些印象:朱旭扮演一位正直热情、富有正义感的北京老大爷,表演自然朴实,非常敬佩这位老艺术家朱旭应该是现在娱乐圈那些浮躁功利的年轻演员学习的楷模濮存昕扮演朱旭的大儿子,一家私营企业家的总经理王路石,濮存昕表演很有亲合力,濮存昕多年以来一直从事着多项公益活动,可以称得上是演艺界的慈善大使了:冯远征扮演朱旭的二儿子一名医生,感觉冯远征的戏路很宽,似乎没有他不能胜任的角色;陈小艺扮演的保姆表演也很到位,我从电视剧《外来妹》就开始非常欣赏陈小艺,人到中年的陈小艺演技更加成熟,很期待以后再能看到她的话剧;剧中的年轻演员也很出彩,演员的四川话表演很有特色,尤其那几首四川名歌让人颇为感动

  话剧《生·活》没有讲述地震现场的故事,是从侧面描写了地震的故事,这个角度很好,给人以深思,震中虽然远离我们上千公里,但其实震中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这个中华民族都在这场地震灾害的当中同呼吸共命运,地震让我们都成了一家人,地震让我们忘记了私心,使我们的很多人的灵魂得到了净化。有一句话说的好,再大的困难除以十三亿都会变得很渺小,再小的爱心乘以十三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可以说 抗震精神是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共同努力,心手相连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旭 | 陈小艺 | 濮存昕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