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夏雨回家乡青岛传递火炬 将“祥云”举过头顶

夏雨高举火炬奔跑

   今天上午,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著名演员、中国极限运动唯一形象代言人、明星滑雪队队长夏雨在青岛充满激情的完成了传递圣火的使命。火炬传递中,夏雨作为第205棒火炬手脚步轻盈向观众挥手致意,阳光般的笑容洒满青岛的整个海岸线。

夏雨面带微笑
夏雨面带微笑

  夏雨告诉记者,能够回家乡担任奥运火炬手是一生中最荣耀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作为一个奥运火炬手,我应该把我最热情、饱满、健康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火炬传递前,对于是否会设计特殊的姿势来吸引眼球,夏雨这样回答:“我还真的没有这样准备,我想传递圣火是一个非常神圣的仪式,不是个人行为的展示,当然我一定会把火炬举得高高的,但不会做特立独行的举动。我希望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很有朝气的火炬手,让大家看到我能想到美丽的青岛。”

夏雨竖起了大拇指
夏雨竖起了大拇指

  从03年到现在,夏雨已经回青岛拍了两次奥运宣传片,乒乓球、跳水和体操三项赛事是他的最爱,而且在2003年拍《警察有约》的时候,夏雨还与乒乓球冠军王涛小切磋了一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