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世界的七日》央视热播 王珞丹为拍戏流泪

王洛丹为拍戏流泪
王洛丹为拍戏流泪

  21日,《震撼世界的七日》将播出11、12集,王珞丹在剧中饰演80后志愿者“关小西”。

  “关小西”的任务是收集地震伤员和幸存者的个人及亲人信息,然后放到灾区的寻亲网站上方便与亲人失散的人们查询。她刚到灾区的时候,看到灾区的场面,有过害怕和退缩。不过做为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终战胜了恐惧,“关小西”克服自己的胆怯,成为抗震救灾一线“流血不流泪”的合格战士。

王洛丹饰演关小西
王洛丹饰演关小西

  王珞丹表示,自己也是个“80后”,刚到灾区的时候,看到现场的废墟也很震惊和害怕。但是后来看到了剧本,也跟导演和当地的志愿者聊过,他们身上那种奉献精神很让人感动,而她自己也被他们感动流泪。所以她拍得很拼命,连着拍了3天,一共才睡了8个小时。王珞丹说,在剧组拍戏没觉得累,就是比较遗憾,“时间太短,很仓促,其实想把自己内心里更多的东西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