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爱名车不爱英文 冷笑话让歌迷很汗(图)

  5月29日,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SportShow)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台湾著名歌星周杰伦出席了其代言的品牌发布会,并在台上大秀球技。该展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中新社发富田 摄


  周杰伦近日身体欠佳,但心情不错。不仅迫不及待开上新的奔驰跑车上路,还老实承认自己英文水平有限,另有不时冒出的几句冷笑话让歌迷很汗。


  昨日,周杰伦在台北开着新购买的奔驰超跑车SLR 722上路,引人瞩目,却不愿透露花了多少钱。同时,他在国外订制的蝙蝠车则尚未到手。在前日参加的某代言活动上,周杰伦坦言曾因狗仔队跟拍,违规把挂着试车车牌的奔驰开上高速公路,身为公众人物,做了错误榜样。他表示自己情非得已,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并自封是不良示范的“蝙蝠侠”。周杰伦提起车的话题就滔滔不绝,称曾开跑车带外婆去看中医,没想到车速太快,屡屡错过中医诊所,外婆虽然感到很幸福,但还是决定下次自己去看病。而主持人问及周杰伦在新广告中大玩冲浪时,他谦称自己不是高手,还叮咛歌迷“不要到有鲨鱼的地方喔!”让歌迷觉得如此冷的笑话让炎热天气也瞬间冰凉起来。

  据悉,周杰伦前日接受CNN专访时老实承认自己根本听不懂主持人的英文,不能直接对答,他还担心翻译未能完整传达他的意思,追问:“我说了很多,可是只翻译几句,担心对方听不懂。”曾经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和侯佩岑的英语都不俗,却丝毫没有给周杰伦想多学英文的动力,他指自己的英文水平只有国中程度,坦言英文真的很难学,找个翻译就好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