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爱谁谁》引爆观众160次笑声(图)

  以轻松幽默又耐人寻味而受到观众热捧的都市悬疑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正在人艺实验剧场如火如荼上演,经历过首演爆棚和众多明星亲友到场观看之后,《谁爱谁,爱谁谁》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创下佳绩。  




  7月20日,《谁爱谁》迎来第11场演出,之后将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这一轮最后6场演出。经过10场的磨炼,《谁爱谁,爱谁谁》在剧场里更加成熟和流畅,无论是演员还是灯服道效化,都可以在轻松的时间里配合完成,而现场观众在融洽的剧场氛围中也显得更加“专业”,台上的表演与观众的反应一唱一和,连剧组和人艺剧场工作人员都被这种现场的气氛所感染,与观众一起笑一起安静,令这个夏天的夜晚显得分外轻松愉快。  

  在经历了10场美好的演出之后,《谁爱谁》制作人余欣又一次在剧场中从头至尾地观看了一遍演出,一直情不自禁跟着观众笑的她看完后出来兴奋地说:“我数了一下,观众从头到尾笑了不止160次!”  

  《谁爱谁,爱谁谁》时长约90分钟,按照160次计算,观众平均每半分钟就有一次笑声。

特别是在“缝扣”一段、“挤公车”一段、“杂志社应聘”一段、“豆浆店以歌献情”一段,观众接二连三的笑声已不足以表达他们的热情,他们总是破例在即将“暗场”前给予演员掌声和叫好声以表达他们对舞台上这些段子的喜爱,制作人边文彤称:“是对剧组全体最好的鼓励。”  

  而在“天明寻找薇薇”、“齐原等待小麦”等令人感动的情节和音乐里,观众也默默地与台上的演员一起同呼吸共命运。  

  《谁爱谁,爱谁谁》本周将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此轮的最后6场演出,剧组欢迎每一位观众带着心爱的人走进剧场,一起感受七月盛夏的夜晚,度过美妙的情感旅程……  

  都市情感悬疑剧

  《谁爱谁,爱谁谁》

  演出时间:2008年7月9日——27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VIP)、120、60元(学生)

  剧组订票热线:86665336

  简介:《谁爱谁,爱谁谁》是根据100多年前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Arthur Schnitzler )的作品《轮舞》改编的轻松的现代都市情感悬疑小剧场话剧,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自首演以来创下了票房佳绩和良好的口碑,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精致的小剧场话剧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