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发胶星梦》曲终“梦”不散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迪)昨晚,当时钟的分针滑向21点55分时,上海大剧院台上、台下却一片热舞欢歌依旧。今早飞赴北京的“发胶姑娘”、“发胶小伙”们,不得不在时间老人一次次的催促下,向热情的上海观众挥手作别。
台下的人们扭动着欢快的舞步,不愿这些快乐的精灵离去。正如“胖女孩”特蕾西最后一曲所唱,“当我们看到第一缕阳光,才知道我们也能登上舞台,你停不了这节奏。”

  两个星期连演20场,虽与前些年《歌剧魅影》、《狮子王》在沪曾创下的3个月演出100场的纪录尚有些距离,但是“吸引3万观众走进剧院,上座率达95%”,仍然显示了这部音乐剧的魅力。两周来,每一位坐在台下的观众都难免被台上的恰恰、伦巴、曼波、弗拉门戈、扭扭舞、踢踏舞牢牢地抓住了眼球,却没人发觉一双碧蓝色的眼睛始终关注着观众席的点滴变化,她就是《发胶星梦》剧团经理苏姗,“最开始的时候或许有些拘谨,但观众越来越融入其中,气氛越来越活跃,或许是字幕的关系,上海是我听到最多笑声的城市。”

  20天的上海之行,已让这些白皮肤、黑脸庞的“80后”对这座东方城市产生了特殊的感情。女一号布鲁克林告诉记者:“来到上海特别高兴,这会是我一生难忘的记忆,也相信上海的观众会和我们一样,永远记住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音乐剧《发胶星梦》颠覆美女如云舞台(图)

舞台上出现一个200多斤的女主角已经吸引了不少眼球,当比女儿整整大一号的300多斤辣妈同时现身时,着实吊起了观众胃口.即将于7月25日在北展剧场演出的音乐剧《发胶星梦》颠覆了美女如云的舞台...

08-07-10 09: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