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伟玲大婚 到场嘉宾用的都是名牌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2: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砸重金举行,昨搭包机抵达不丹的宾客也在行头上争妍比美,中港台两岸三地的贵妇、巨星云集,爱马仕(HERMES)的柏金包(Birkin),与PRADA、Louis Vuitton(LV)最受欢迎,台湾名媛孙芸芸的爱马仕黑色鳄鱼皮柏金包贵气夺冠,但王菲虽然拎低调BV包,一身轻便步出机场,仍然散发巨星魅力。

    孙芸芸和资深制作人杨佩佩都偏爱马仕柏金包,台湾年轻贵妇代表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80万元(约合人民币20万),比杨佩佩的30万元(约合人民币7.5万)的蓝色牛皮柏金包还贵气,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则拎着7万2000元(约合人民币1.8万)的PRADA春夏的鹿皮手绘精灵包穿LV T恤,看起来十分年轻。

  平常一向随性的丘璃宽,特地换上短裤露腿,腰际还挂着PRADA尼龙腰包,帅气的胡军则背着LV超大Monogram Keepall。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拎了个低调的BV(BOTTEGA VENETA)编织包走随兴路线,女儿窦靖童遗传到妈妈的时尚细胞,背的是日前超热门的Anya Hindmarch环保包“Im not a plastic bag”。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