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崖上的金鱼》首映遇地震 宫崎骏妙语化剧情

《悬崖上的金鱼》剧照
主创人员
天海佑希、宫崎骏、山口智子和两位小配音演员

  动画界大师级导演宫崎骏时隔4年的最新力作《崖上的金鱼》19日正式上映。首映当天,宫崎骏导演携奈良柚莉爱、土井洋辉两位分别为金鱼和小男孩宗介配音的小演员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活动在东京千代田区的SUKARA座进行,一同到场的还有影片的其他配音演员。影片播放过程中还发生了3级地震,宫崎骏导演笑称“有金鱼来了哦”,巧妙地将刚刚播放完毕的电影和现实联系在了一起,到场观摩的约650名观众随即报以热烈的掌声。

  《崖上的金鱼》以孩子与父母之前的爱为主题,讲述了一条离家出走的小金鱼遇到5岁的少年宗介,彼此相互喜爱,小金鱼在被父亲带回大海后,为了再度和宗介相见,运用魔法制造风浪来实现自己重新上陆的故事。

  在见面会上,为宗介母亲莉莎配音的女星山口智子表示“小金鱼想要见到宗介的心情,让人感受到了她‘女性的本质’。我也会有这种心情呢”,向女性观众推荐了影片的一个看点。为小金鱼父亲配音的所乔治自曝还身兼“大海的浪涛声”一职,不过他也不希望观众们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这个“副业”上去。对于两位小演员的表现,宫崎大师也是多有褒奖,“越到后面越轻松自如了呢,把握得很好,感受到孩子的力量”。最后他也表示这是一部让他重新拿起铅笔来创作的动画片,“观众们如果看得开心我也就满足了。”

  影片制作:Ghibli工作室 发行:东宝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