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新角色给人惊喜 片场常记起淳朴“玉芬”

王雅捷端庄妩媚

  也许是《马大帅》中“玉芬”的亲和力弥久不散,王雅捷无论在《理发师》、《西圣地》、《大明王朝》中如何给人惊喜,还是在《最后的子弹》《我是太阳》等热播剧中频现美丽之外的演技,最先发出喝彩声的多数是东北的观众。但喜爱“玉芬”的东北观众同时发现,二十多岁时即把三四十岁妇女“玉芬”演到活灵活现的王雅捷原来是个百变女郎——从风情万种的歌女到青春萌动的大学生,从古典雅致的歌妓到刚柔并济的女兵,她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自然流畅、不露痕迹地塑造着每一个角色。

  前几天记者在北京见到王雅捷时自然又提到“玉芬”,王雅捷说,东北人的朴实善良给了她塑造“玉芬”的动力,虽然如今已演了许多性格各异的角色,但玉芬是我演艺生涯的一个坚实的“基石”。电视剧《我是太阳》上个月在各地播放时收视率一路升,王雅捷演女战士乌云让她在演艺道路跃上一个新台阶,“我听说这部剧也得到了东北观众的好评,我好像听到家乡人的问候。”王雅捷告诉记者,这几年她一直片约不断,去年到现在已拍摄了《青树》《夜来香》《秘密列车》等剧,还有电影《破冰》、《回家》,“这些剧中的角色有的与‘玉芬’相似,而有的则与自己性格有很大反差,尤其是《夜来香》中,我的老年妆让我自己都感到惊奇万分。我非常在意东北观众的看法,如果他们为我鼓劲,我会返把这种带有亲情的动力融到下一部剧中。”王雅捷在结束《夜来香》的拍摄后已赴上海,在新剧中,王雅捷演的又是一个年纪夸度很大的角色,“我相信会给东北的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