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主创日记

《终结者外传》Derek专访 新一季的任务更艰巨

Derek在剧中的性感猛男形象颇为抢眼
Derek在剧中的性感猛男形象颇为抢眼

  拯救世界绝对不是件轻松的差事,无论你是超人还是一腔热血的战士,要投身救世革命中都需要下一番决心才行。在电视剧《终结者外传》中,由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扮演的Derek便决定加入保护Connor母子,与未来斗争的行列之中。日前,布莱恩接受了TV.Guide的采访,对于新一季剧情的主要内容做了简单的透露。

  TV.Guide:距离第一季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否回顾一下你在剧中的角色Derek Reese?

  布莱恩:Derek是个很简单的角色,被安排了很明确的任务。他在努力地想要找回做人类的感觉,因为使命的关系他被迫失去了“人性”。他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朋友,在战场上他和任何一个陌生人并肩作战。

  TV.Guide:那新一季阻碍天网邪恶势力以及拯救世界的进程如何?

  布莱恩:新一季的重点全都在任务上,我们要努力阻止审判日的到来。我们发现有许多不同的人都与科技公司有关,并且知道我们该如何去改变事态。并不是说杀了终结者,审判日就不会发生那么简单,总是会有许多的终结者从未来被送到现在,永远无法猜测他们到底有多么庞大的势力。

  TV.Guide:你是如何准备扮演Derek这个角色的呢?

  布莱恩:当初我是在一个星期四参加试镜的,转天就开始了拍摄工作,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不过我把自己放在Derek的立场,无论吃饭还是工作,我都会去想象生活在那样一个世界里是副什么模样。然后看着身边那些来往的人,觉得他们都会有一点机器人的感觉。这种状态我保持了两个星期的时间,让自己在片场完全孤立。

  TV.Guide:Derek和Sarah之间会有感情发生吗?

  布莱恩:我想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有的。

  TV.Guide:那他们二者之间的关系是怎样?

  布莱恩:Derek让Sarah可以信任,信任他能够完成任务。Sarah主导了整部戏,我们常有不同意见,有一些纷争,但她人类救世主的妈妈,所以…

  TV.Guide:在剧中你的角色是不是有点像John的父亲,新一季是否这种责任会更加明显?

  布莱恩:是的,这是一种很自然的感情发展,John现在不只是他妈妈想的那样。Derek是John父亲的哥哥,John从来没见过他父亲,而在Derek回到过去之前也的确是与他父亲在一起。这种感觉很微妙,不过对于时间的跨越有些地方我们还要想清楚。

  TV.Guide:新一季第一集中Derek是否有动作场面?

  布莱恩:Derek有一些精彩的枪战场面,第一集非常火暴,我不能透露太多。无论你想看到什么,都要比你想象得精彩千倍。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