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里斯蒂安-贝尔携女逛街 展现温柔好爸爸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上周末,“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领着着2岁的女儿Emmaline出现在洛杉矶的街头。克里斯蒂安-贝尔一套休闲装,一副贴心好爸爸的形象。稍后,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老婆Sibi Blazic(薇诺娜-瑞德的前私人助理)也出现了,都身穿黑色衣服的一家三口被看到出现在洛杉矶机场。

  上周六,由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取得了48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周末三天首映票房为1.55亿美元,打破了《蜘蛛侠3》的1.511亿的纪录。这部原本就备受期待蝙蝠侠系列电影,由于是今年过世的好莱坞青年演员希斯-莱杰的最后的演出作品影片(他在片中出演反派“小丑”),而更受关注。该片不仅取得了令人咂舌的票房成绩,还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赞誉:烂番茄新鲜度94%,媒体总分82,Yahoo !得分A-!国家级大媒体中有17家给出100的满分。可谓名利双收的大赢家。(小毛)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