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鹿鼎记》硬伤不少 刘孜饰方怡出场引争议

《鹿鼎记》方怡

  《鹿鼎记》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张纪中、黄晓明、钟汉良、刘孜、应采儿、刘芸等一众主演悉数到场,场面甚为热闹。随后,《鹿鼎记》便解开神秘面纱,韦小宝热潮席卷暑期荧屏。

方怡
方怡

  记者获悉,昨日《鹿鼎记》在BTV-4电视剧频道播出了第8、9、10三集。十集播出完毕,观众们对此版《鹿鼎记》的评价褒贬不一,有很多对金庸剧持审慎态度的观众认为该剧存在很多硬伤,剧情跳跃和情节不连贯则是最大问题,小小宝赌博一场戏全部被删,而小小宝长大也显得颇为“突然”。

侠女方怡
侠女方怡

  从昨天播出的第8集开始,韦小宝的老婆们终于陆续出场,最先揭开神秘面纱的便是刘芸饰演的小郡主“沐剑屏”和刘孜饰演的“方怡”。刘孜的出场更是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认为刘孜版“方怡”温柔大方、性感侠义,尺度把握准确,贴合原著形象。而也不少有观众认为,刘孜版的方怡出场显得突兀,尤其是受伤被韦小宝救进屋里那场戏显得莫名其妙,还有观众认为刘孜版方怡的扮相略显老气,黑漆漆的服装加上过于成熟稳重的发型让方怡看起来成熟有余活力不足。虽说方怡比韦小宝年长,但也不过是二十出头如花似玉的大姑娘,有观众甚至戏称:方怡的扮相跟热播韩剧《爱情需要奇迹》中的大婶形象有得一拼。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韦小宝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