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耶克2000万豪华婚礼泡汤 女儿未满周岁(图)

海耶克与皮诺原定明年春天举办的婚礼宣告取消。


  墨西哥裔著名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上周末发表声明,她和法国时尚精品业大亨弗朗索瓦-昂利·皮诺已解除婚约。

  35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泡汤

  解除婚约的同时,海耶克与皮诺两人原定于明年春天举行的预算高达35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也一并取消。声明中,海耶克对分手原因仅以“不作评论”几字简单带过,至于两人还未满周岁的女儿的监护权归谁?目前还没有答案。

  女儿瓦伦蒂娜尚未满周岁

  现年41岁的海耶克曾因主演《弗里达》入围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从而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之列。
她46岁的未婚夫皮诺是PPR(法国巴黎春天)的老板,其旗下拥有Gucci、YSL、Balenciaga等国际品牌,身家高达169亿美元。

  海耶克与皮诺从2006年开始约会,去年3月,两人宣布订婚,同年9月,海耶克产下一女。如今,女儿瓦伦蒂娜尚未满周岁,两人的豪华婚礼却已告吹。

  她与爱德华·诺顿在结婚前分手

  这一切似乎是往日重现——海耶克曾和比她小3岁的好莱坞著名男星爱德华·诺顿有过四年恋爱长跑,2003年6月,就在媒体报道两人“即将秘密举行婚礼”之后没多久,两人却宣告和平分手,令影迷和媒体哗然。

  准新郎皮诺

  全球奢侈品界第三大巨头,艺术市场的头号权威


  2008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法国富豪榜的前三位——首富是LVMH的老板贝尔纳·阿尔诺,其次则是欧莱雅的老板利利雅娜·贝当古,紧接着便是PPR的主人弗朗索瓦·皮诺。身家高达169亿美元的他既是全球奢侈品界的第三大巨头,也是艺术市场的头号权威。

  皮诺的PPR(法国巴黎春天集团)旗下拥有Gucci、YSL、Balenciaga、Puma等大牌和号称世界最昂贵的酒庄拉图。而在艺术界,皮诺更是所向披靡的头号人物——他拥有的艺术品超过2000件,有自己名下的基金会,而其持股的佳士得拍卖行更是全球拍卖巨头,深刻影响着全球的奢侈品及高端艺术品市场的走向。不久前揭晓的“全球当代艺术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中,皮诺再次蝉联冠军。?

  准新娘海耶克

  墨西哥“性感女神”,《弗里达》主演,《丑女贝蒂》制片人


  墨西哥“性感女神”萨尔玛·海耶克在转道好莱坞发展以前,已是墨西哥最受欢迎的头号女星。1991年,她前往好莱坞寻求发展,陆续接拍了多部电影,逐渐打响名声。2002年,海耶克因主演墨西哥女画家弗里达·卡洛的传记片《弗里达》获奥斯卡影后提名,从此进入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行列。

  2004年,海耶克买下墨西哥肥皂剧《丑女贝蒂》的版权,自己当制片人,拍摄美国版《丑女贝蒂》,该剧成为ABC收视率最高的喜剧,目前仍在热播中。身为Ventanazul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海耶克还曾入选“2007年好莱坞50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星榜”,紧随安吉丽娜·朱莉和J.K.罗琳之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克 | 弗里达 | 爱德华 | 蒂娜 | 弗朗索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