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80后亿万富豪女成最另类港姐(图)

张舒雅

  港姐冠军张舒雅参赛只为打发时间

  是否会进入娱乐圈还是个问号

  香港小姐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前,一直都是“美丽与智慧”的代名词,但近几年来的冠军素质每况愈下,令人大为失望。

  今年声势已经大不如前的港姐选举,终于又重回大众审美的标准,最终3号张舒雅夺冠,这个长相混合了朱玲玲与向海岚等成功港姐冠军优点、又被称为“张曼玉与梁洛施的混合体”的美女,外貌不错而且身材在一众港姐中属于鹤立鸡群,但她却是亿万珠宝商之女。
这位80后港姐冠军参赛既不为名也不为利,而仅仅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张舒雅家境富裕,是大宝珠宝(远东)有限公司老板之女,中学毕业于美国国际学校,其后修读时装设计,并与男友同居。不过去年底张舒雅放假回港时,于夜场结识了现为补习社“天王”之一的DavidChiu,她更为此放弃学业,留港至今,无所事事下决定参选港姐。张舒雅家族经营的大宝珠宝行,英文名为EdelweissJewellery,跟张舒雅妈妈及她的英文名一样。大宝珠宝已有40多年历史,在行内属中档次,包办生产批发及零售,在尖沙咀新世界中心设有门市。张舒雅所住的九龙塘独立屋是张爸爸2002年以1200万元买入,现已升值至9千万,加上张爸爸名下持有的两间尖沙咀商铺,估计张家坐拥过亿元资产,张舒雅是名副其实的富贵港姐。

  之前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她是否打算在娱乐圈发展,她表示如果当选一定会尊重合约精神,但如果落选就要和父母商量再决定。如今成为冠军,她将履行一年的港姐合约,而一直视张曼玉为偶像的这位富家亿万千金,是否会真正进入娱乐圈目前还是个问号。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