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接受CNN专访 全程靠翻译只会说Thank You

  接受CNN专访周董很自豪,但不能直接以英文回应有点遗憾。

  “周董”周杰伦购入奔驰超跑车SLR722,迫不及待开上路,引起车迷瞩目,他前天出席代言活动,默认的确买了新车,但不愿透露花多少钱,在国外订制的蝙蝠车则尚未到手。周董坦承曾因狗仔队跟拍,违规把挂着试车车牌的奔驰开上高速公路,身为公众人物,做了错误榜样,他表示,情非得已,要小朋友不要学,还自封是不良示范的“蝙蝠侠”。
周杰伦:为证明你看到的是假新闻 我的下一张专辑是全英文(设计台词)

  外传周董曾鼓励蔡依林开公司,他严词否认,表示两人很久没联络,更抬出外婆挡话题,开心表示曾以奔驰跑车带外婆去兜风2、3次、看中医,没想到车速太快,屡屡错过中医诊所,外婆虽然感到很幸福,但还是决定下次自己去诊所。

  活动中他也谈到了日前接受CNN专访一事,自觉“还满屌的”他老实承认自己根本听不懂主持人的英文,所以不能直接对答,周董更担心翻译未能完整传达他的意思,曾数度追问翻译:“我说了很多,可是只翻译几句,很怕有听不懂(的地方)。
”其实周杰伦曾接受意大利记者以英文访问,英文只有初中程度的他,访问全程只讲了“ThankYou!”当时他就发出过英文很难学的感叹。而过往与周杰伦传绯闻的女星中,蔡依林及侯佩岑的英语都不俗,而徐若瑄的日文亦很流利,但他却丝毫没有动力想多学英文,一直觉得身旁有懂英文的工作人员便足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