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今日如期大婚(图)

  本报讯经过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今天如期在不丹举行婚礼。昨天,记者获得了这对新人在不丹拍摄的婚纱照,其中一张“皇族婚纱”颇有意义,照片中梁朝伟穿的是不丹皇叔结婚时所穿的礼服,刘嘉玲穿的则是皇叔为女儿日后出嫁而准备的嫁衣,而且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新人着装。

  据悉,梁朝伟和刘嘉玲在本月17日抵达不丹后,只休息了一天,便忙于婚纱照的拍摄。最近一段时间不丹正值雨季,几乎每天都会有阵雨,不过大雨丝毫没有影响这对新人拍摄婚纱照的进程和喜悦。
为了拍照,这对新人几乎踏遍了不丹全境,并且以不丹境内的几个特殊景点为背景进行拍摄,其中包括了不丹皇宫。群山环绕的不丹,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零污染的自然环境以及纯朴的民风,令两人的婚纱照显得独特与脱俗。

  目前,这对新人已经完成了婚纱照的拍摄,全心扑在婚礼的筹备上。而刘嘉玲则是这次婚礼最忙碌的人,她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应邀前来的亲朋好友,忙得几乎都没有时间休息。而在拍婚纱照时,她还特别披露了把婚礼选在不丹举办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皇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