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弃子”拯救事业(图)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旷日持久的“夺子大战”即将落幕。日前,双方就该问题达成和解,费德林将独享两个幼子的抚养权,布兰妮则拥有一周三次的探视权。有消息称,布兰妮之所以作出让步,是为了在今年夏天全力以赴录制新专辑,以挽救自己的事业。

  退 儿子抚养权交给前夫

  布兰妮和费德林于2004年结婚,育有两个儿子:现年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1岁的贾登·詹姆斯。自从去年正式离婚后,布兰妮和费德林就孩子抚养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虽然布兰妮一度将儿子们牢牢拴在身边,但她糟糕的育儿表现一直遭人诟病,今年年初,她更是在家频演闹剧,并两度被送入医院。此后,普雷斯顿和詹姆斯大部分时间留在了父亲费德林的身边,“夺子大战”初现转折点。

  布兰妮和费德林原本定于下月再度对簿公堂。不过,两人上周主动达成和解。根据双方的协议: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将全部归费德林所有,布兰妮的探视权为一周三次,包括两个通宵探视权。布兰妮的律师劳拉透露,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布兰妮还可能赢得和儿子们四成的相处时间,到了年底甚至还会和费德林分享孩子抚养权。

  作为交换条件,布兰妮答应每月给费德林的孩子赡养费从原来的15457美元提高到20609美元,并支付25万美元的律师费。劳拉形容这项协议达成了双赢,“事实上,这是整个家庭的胜利。”费德林的律师则指出,这份协议文件仍将呈交法院等候裁决,“结果预计下个月出炉”。

  进 今夏全力录制新专辑

  与此同时,久未亮嗓的布兰妮终于有意回到事业正轨了。知情者近日透露,布兰妮“将于今年夏天重返录音棚制作一张新专辑”。

  布兰妮的唱片公司与其经纪人日前发表声明称:“布兰妮已开始着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她将与一支顶尖的制作团队和词曲作者一起工作,我们对她目前的进展十分满意。”布兰妮的个人声乐制作人则表示,将努力帮助她改头换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问题,但真正专业的歌手是不会把这些个人因素带进录音室的。”新专辑的发行日期目前暂未确定。

  有消息称,布兰妮暂时决定“放弃”儿子,很可能就是为了不受牵绊、倾尽全力地录制新专辑,在演艺事业上东山再起。布兰妮的上一张专辑《Blackout》于去年发行,在美国销售了87.9万张。

  日前,布兰妮刚和“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一起录制了音乐视频,这段画面将出现在麦当娜世界巡演的舞台屏幕上。

  此外,布兰妮自从客串了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之后,对表演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消息称:“布兰妮下一步的工作焦点就是放在影视表演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费德林 | 劳拉 | 麦当娜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