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世界的七日》央视热播 于娜饰记者获肯定

于娜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记者
于娜在《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记者

  汶川大地震后的第一部抗震题材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于7月16日在央视一套开播。这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联合摄制、40多名艺人共同义演的14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开头几集中,范伟、程煜、刘佳、于娜、陈宝国、何政军、杜志国、魏骏杰等率先出场,演员们动情的表演也让观众的反响热烈。

  知名艺人于娜在剧中身兼重任,饰演一位身处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徐宁。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开头两集中,于娜饰演的记者徐宁就已经亮相。身穿迷彩服的于娜一出场就流露出记者的干练和聪慧,但在如此重大的灾难面前,我们在于娜的身上看到更多的是一个记者的责任。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此次是于娜第一次挑战记者的角色。于娜饰演的电视台记者徐宁在地震发生后,满怀一腔热血奔赴灾区,希望通过自己的报道让人们了解灾区的情况和救援的进展。然而因为急于求成,徐宁屡屡犯错,在被安维民善意地批评和主任高一强及时地提醒之后,在经历了一次次震撼心灵的事件之后,徐宁终于明白了自己究竟该怎样做才能完成一名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她在镜头前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报道,感动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于娜把在一个在抗震第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演绎的深入人心,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