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不丹直击:梁朝伟与刘嘉玲披王室礼服拍婚照

  伟仔与刘嘉玲前日得到不丹王室批准,穿上王室成员的结婚礼服,在王宫寝室内拍摄结婚照。

  中新网7月21日电 梁朝伟和刘嘉玲今日在佛国不丹举行婚礼,前日一对准新人则在不丹王宫穿上当地的传统国服拍摄结婚照。

  香港媒体披露,准新郎伟仔所穿的礼服,是不丹王叔当年大婚时所穿过的,而嘉玲所穿的礼服,更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所准备的嫁衣,他们结婚得到不丹王室热情款待,十分够面子。

  据报道,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20年爱情长跑,今日将于不丹时间上午11时开始(香港时间下午1时),在不丹的UmaParo酒店举行婚礼,届时约100名嘉宾会在场见证他们完婚,新郎新娘会从酒店房间步至帐篷,由喇嘛担任证婚人,整个仪式长约两小时。
昨日一对准新人在酒店内忙于招呼陆续抵达的宾客,并接受好友的祝贺,因婚礼举行在即,二人的心情均有些紧张。

  伟仔与嘉玲这几天都在不丹拍摄结婚照,虽然当地正逢雨季,但群山环绕的不丹带浓厚的宗教气息,加上零污染的自然环境和纯朴的民风,都令一对准新人的婚照更显脱俗。

  前日他们到了不丹王宫拍摄结婚照,由于伟仔和嘉玲结婚是当地的盛事,不丹王室破例提供王宫的寝室让他们拍摄,二人还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并获王叔夫妇亲自为他们整装。

  据知伟仔身上的礼服正是王叔DashoTobgyalDorji当年结婚时所穿的礼服,而嘉玲的礼服则是王妃为他们年仅两岁的女儿准备的嫁衣。

  结婚相中的嘉玲手执红黄色花束,头戴大红鲜花,打扮娇俏妩媚,而她手上所戴的龙凤镯看来更沉甸甸,一脸幸福微笑的她站在伟仔身旁,伟仔则笑得比较含蓄。

  今次伟仔在不丹举行婚礼,得到王室热情款待,主要是因为王室觉得他们选在当地完婚,证明不丹与他们十分有缘,故希望可以给予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得到王室如此的礼遇,嘉玲与伟仔均十分感恩,也为两人的婚礼带来更多的喜悦。

  有传伟仔的结婚相由王家卫操刀,其实是由一名叫Paul的摄影师拍摄,伟仔的发型由Headquarters的George负责,化妆师为Candy,嘉玲的发型师为Vic,而嘉玲的婚纱选用了著名设计师VeraWang的设计。

  嘉玲透露早于去年已与伟仔择定吉日,选在今天结婚,但婚礼举行地点不丹,却是直到今年4月才选定,之前他们曾讨论过很多地方,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始终不太合心意,直到发现不丹这个地方,两人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

  报道介绍,信佛的嘉玲大约10年前已知道不丹这个国家,但也仅止于一般的了解,从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在当地举行婚礼,直至上月她首度到不丹旅游,感受到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国独特之处后,才认定不丹就是她和伟仔举行婚礼的不二选择。嘉玲说:“我一到这就感觉心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此外,无线艺员李浩林会为嘉玲的婚礼担任司仪,昨日他由曼谷飞往不丹时说:“是伟仔、嘉玲邀请我做MC,会尽量做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叔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