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佩内洛普写真秀香肩 为保持美态压抑内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1日,洛杉矶,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为《W》杂志拍摄的封面写真7月18日曝光。这位34岁的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在采访时表示,她发现要控制住自己内心的“魔鬼”实在是不容易。为了要竭力保持自己在公众前“最美的时刻”,她需要压抑内心的一些情绪。

  她说:“我总是找出一些方式来防止自己的‘美丽时刻’被破坏。而这种感觉存在于内心深处,我想我的好朋友甚至家人都察觉不到。”“但是我能察觉到自己的内心活动。我从幼年时期就在做这种心理斗争。这就像‘哦,它又来了,魔鬼!离我远一点吧!’”

  佩内洛普还表示,她从来不会在网上查看自己的任何消息,因为她认为那些东西“危险并令人厌恶”。她对《W》杂志说:“我尝试让自己不要在网上搜索关于自己的消息。这是一个防止自己生气的好方法。如果你通过外面的世界来审视自己,而这个世界是错误的,那么一切都会是一团糟。无论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一切消息。我觉得都是让人厌烦的。危险并令人厌恶。”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